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郭敬明曝光神秘信息 小时代开启限量测试

小时代开启限量测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0
【便玩家游戏1月20日消息】日前,《小时代》(官方游戏)微博悄悄的寄出了一份特殊的“圣诞礼物”:带有小时代测试信息的圣诞贺卡。
小时代
小时代

【便玩家游戏1月20日消息】日前,《小时代》(官方游戏)微博悄悄的寄出了一份特殊的“圣诞礼物”:带有小时代测试信息的圣诞贺卡。这份带有郭敬明签名的贺卡里,赫然出现了“恭喜你成为小时代明星学院XX号成员,提前获得游戏VIP测试资格”的字样,看来一直保持神秘的小时代手游离开测不远了…

 

郭敬明携神秘信息现身:帅气似真人 

据粉丝微博图文显示,贺卡除了包含郭敬明亲笔签名和重要游戏情报外,封面和内页也包括郭敬明本人的游戏形象,从图片看来,也是栩栩如生,帅气似真人。

贺卡信息流出,明星学院曝光

贺卡内页,“小时代明星学院”几个字颇引人注目,根据正文信息,可以看出,部分拥有贺卡的粉丝可以率先入驻,获取测试资格。这意味着,游戏应该很快就要限量测试了。

豪华测试开启,名额过少引不满

测试信息一曝光,细心的《小时代》粉丝就发现,获得贺卡的粉丝对应的测试资格编号是以十位数结尾,这也预示着本次《小时代》游戏测试的名额可能只有几十名。对此,粉丝们大感不满,在游戏官方微博中纷纷留言,希望增加游戏测试名额,亲身体验游戏版的《小时代》。

然而,以上只是猜测,对于《小时代》明星学院是否真的存在?测试何时开启?名额有多少,是否真如粉丝所猜,仅有区区几十个?还需郭敬明和《小时代》游戏官方回应。


关键词:小时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