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发布幻城手游一卡通 开启银行卡“看脸”时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19
【便玩家游戏9月19日消息】9月19日,招商银行联合《幻城》手游共同发布《幻城》手游一卡通。《幻城》手游一卡通专为幻城玩家量身定制,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多项招行提供的免费服务, 还可以领取108元游戏专属礼包。

【便玩家游戏9月19日消息】9月19日,招商银行联合《幻城》手游共同发布《幻城》手游一卡通。《幻城》手游一卡通专为幻城玩家量身定制,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多项招行提供的免费服务, 还可以领取108元游戏专属礼包。此外,《幻城》手游一卡通采用马天宇经典冰火形象作为卡面,绝对称得上一款高颜值银行卡。

一款专为《幻城》手游玩家定制的银行卡
没有福利就谈定制的行为都是耍流氓。《幻城》手游送上三大福利:
① 开卡有礼:用户开卡并激活即可获得价值108元《幻城》手游礼包,前400名用户还可获得《幻城》手游周边。
② 首刷有礼:首次刷卡消费一次性满188元,即可获得价值68元《幻城》手游礼包。
充值有礼:用户使用幻城卡累计刷卡充值消费满288元,即可获得价值198元《幻城》手游礼包。
不该花的钱,多一分都是浪费。
幻城手游一卡通,提供系列免费服务,让每一分钱都有价值。
① 开户工本费免费;
② ATM境内跨行及异地取款每月前5笔免费;
③电子银行全国转账免费;
④卡片达标即免账户管理费。
幻城手游一卡通,开启银行卡“看脸”时代。
没有一张高颜值的银行卡,聚餐都不好意思抢着买单。幻城手游一卡通采用《幻城》经典冰火风格,同时搭配马天宇360度无死角精致颜值。让您掏钱包有范儿,刷卡有面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