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骑突破配妖神技能 幻城手游开启战力新篇章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11
【便玩家游戏11月11日消息】幻城电视剧已经迎来结局,意犹未尽?
幻城手游
幻城手游

【便玩家游戏11月11日消息】幻城电视剧已经迎来结局,意犹未尽?幸好《幻城》手游之中的冰火对抗才刚刚拉开序幕,玩家依然有足够的时间来体验冰族火族的恩怨情仇,和兵临城下的紧张刺激。为了让玩家们战前不落下风,游戏中也推出全新战力系统玩法,让大家深度体验游戏中的诸多乐趣!
圣骑突破
在放出“圣光天马”之后,《幻城》手游中的坐骑系统已经趋于丰富完美,但这只是第一步。获取坐骑的玩家如果想要从坐骑身上获取更多战力加成的话,可以尝试对坐骑进行升级突破,让你获得截然不同的快感!

根据目前的设定,坐骑只要达到20级就能进行突破;突破后的坐骑除了属性强化之外,还将获取恐怖的坐骑技能——会心一击。对于相对低战的玩家来说,这无疑是弥补攻击力的最佳方式。

妖神技能
除了坐骑突破之外,之前放出的妖神录系统玩法也迎来更新。在原有妖神系列的基础上开放了妖神技能。

不过目前妖神技能的开放主要针对紫色及以上品阶。玩家只要集齐四向碎片,就能解锁妖神技能。几率触发的妖神技能将会对附件造成玩家攻击力20%的伤害……战力越高的玩家受益越大了。

至于紫色及更高品阶的碎片可以通过目前正在举办的嘉年华活动获得,各位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战力提升,精彩无限!想要体验冰火两族一触即发的大战氛围么?快来《幻城》手游开启你的奇幻之旅吧!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