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天天酷跑3D魔女娜娜上架 魔女娜娜限时养成计划

天天酷跑3D魔女娜娜上架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17
【便玩家游戏2月17日消息】天天酷跑3D新角色魔女娜娜终于上架了,这款角色应该让大家期待良久吧?快来看看她的相关活动与获取方式吧。

【便玩家游戏2月17日消息】天天酷跑3D新角色魔女娜娜终于上架了,这款角色应该让大家期待良久吧?快来看看她的相关活动与获取方式吧。

魔女娜娜现在已经加入特工寻宝奖池中,大家可以通过抽奖概率获取魔女娜娜哦!这是一款稳中求胜的角色,她在游戏中可以制造魔法球,通过收集魔法球可以获得能量,虽然没有魔力可可、疾风少年那样拥有爆发力,但是总体表现非常平稳,是一款不错的角色啦!

在2月20日~2月25日期间,只要魔女娜娜达到以下等级,就可以领取对应奖励:

魔女娜娜等级达到15级,送1级角色金币升级券*1;

魔女娜娜等级达到30级,送1级角色金币升级券*1;

魔女娜娜等级达到45级,送1级角色通用升级券*1;

魔女娜娜等级达到60级,送1级角色通用升级券*1;

魔女娜娜等级达到70级,送1级角色通用升级券*1;

魔女娜娜等级达到80级,送宝物-人鱼的眼泪*1。

到底这款角色和魔力可可、疾风少年孰优孰劣,快去游戏中试试身手吧,说不定魔女娜娜恰好适合你呢!


关键词:天天酷跑3D,魔女娜娜上架,魔女娜娜,限时养成计划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