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荣耀与你同在《神龙骑士团》玩法升职记

《神龙骑士团》玩法升职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17
【便玩家游戏2与17日消息】《神龙骑士团》百余位英雄,千种阵型组合,让你瞬间成为战术大师!
神龙骑士团
神龙骑士团

【便玩家游戏2与17日消息】重度策略类战旗手游神龙骑士团》在新的一年打响新一炮,副本系统全面升级,让玩家操控自己的骑士在魔法的世界中挑战各种不同的敌人,策略会在玩法中占到非常大得比重。

随着系统的变化,数值难度的改变也是副本的战斗策略发生转变。每个章节包含六至八个普通关卡各一个BOSS关卡,每章节的BOSS都有独特的玩法,玩家需要采取不同的策略来应对战斗并且获取胜利。扫荡关卡也可不需要扫荡令,玩家可以直接使用游戏中获得的钻石进行扫荡。

元素深渊试炼的难易程度也会更大,玩家不但要考虑好前排与后排英雄的比例,还要考虑到因为输出不够导致的战斗失败,在没有法系英雄的情况下,骑士们将面临更艰难的挑战。

《神龙骑士团》百余位英雄,千种阵型组合,让你瞬间成为战术大师!让我们摆脱无脑游戏的束缚,一起踏上这段奇幻的冒险之旅! 


关键词:神龙骑士团,升职,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