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熊出没之熊大农场》首发活动 千元豪礼拿到手软!

《熊出没之熊大农场》首发活动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6
【便玩家游戏1月26日消息】光头强和熊大经营农场了?!首款熊出没题材经营类手游——《熊出没之熊大农场》首发上线,即日起下载并激活游戏,就机会赢得千元购物卡,百元话费,熊出没周边等豪礼哦,更有超值游戏礼品七天送不停,更有限时充值大返利,是不是感到拿到手软啊!

【便玩家游戏1月26日消息】光头强和熊大经营农场了?!首款熊出没题材经营类手游——《熊出没之熊大农场》首发上线,即日起下载并激活游戏,就机会赢得千元购物卡,百元话费,熊出没周边等豪礼哦,更有超值游戏礼品七天送不停,更有限时充值大返利,是不是感到拿到手软啊!赶快下来一起来玩吧!

疯狂下载大抽奖 千元京东购物卡

在2016年1月22日至2016年1月28日活动期间,手机下载《熊出没之熊大农场》,登陆并激活游戏即可参与抽奖。1000元京东购物卡、200元话费等你来拿!

【奖品设置】

一等奖(共5名):1000元京东购物卡

二等奖(共20名):200元话费卡

三等奖(共100名):《熊出没》玩偶一个

四等奖(不限):农场大礼包一份。

【活动规则】

1、活动结束系统将从参与下载并激活游戏的玩家中随机抽取中奖用户,2月1日(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后将在游戏内以游戏公告和邮件的形式公布获奖名单

2、中奖玩家可进入游戏内“我的奖品”查看并“领取”奖品,同时提交收件信息;

3、中奖玩家需在中奖信息显示后一周内点击“领取”奖品,逾期将视为自动弃奖,请各玩家及时关注中奖信息;

4、信息收集完成后,活动客服将在5个工作日内为中奖玩家统一派奖,请保持通讯正常。

冲级礼包大派送 海量金币钻石免费拿

在1月28日-2月27日活动期间,下载《熊出没熊大农场》,登陆游戏活动中心,即可参与活动。等级达到对应级别便可领取奖励。巨额金币钻石免费拿哦,还在等什么,赶紧下载游戏打造你的专属农场吧!

【奖励设置】

10级礼包:500金币,10钻石

15级礼包:800金币,20钻石

20级礼包:1200金币,30钻石

25级礼包:1800金币,50钻石

【活动规则】

用户达到对应等级,即可在活动中心页面领取对应奖励。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熊出没之熊大农场》手游官方运营团队所有

熊大、光头强化身农场主,各种耳熟能详的农作物,憨态可掬的农场家畜,更可以制作各种美味美食,赶快下载和熊大一起感受田园风光吧!


关键词:熊出没之熊大农场,评测,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