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少年四大名捕》技能详解

《少年四大名捕》技能详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16
【便玩家游戏12月16日消息】经过12月7号的发布会,现在少侠们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进入《少年四大名捕》中狠狠体验一番呢?
少年四大名捕
少年四大名捕

【便玩家游戏12月16日消息】经过12月7号的发布会,现在少侠们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进入《少年四大名捕》中狠狠体验一番呢?不要紧张,12月22日正式上线,到时少侠就可以大展身手啦!接下来给少侠们备些干货,以便行走江湖时更加的通畅,本期为少侠带来的是《少年四大名捕》中的技能详解篇。

少侠们,你们在游戏内升级过程中,会有习惯去点开技能系统吗?我想大部分少侠升级途中应该都忘记了去升级技能,技能的每一次升级都会提高伤害以及加成,可不能忘了。升级技能需要消耗侠义值,侠义值可以通过攻打其他人庄园来获得,赶紧将技能升级起来吧。

《少年四大名捕》中每位角色拥有的技能还是很多的,合理分配侠义值升级技能,这是必须要选择的,建议玩家前期可以升级范围性伤害高的技能,以便刷图过程中会更加畅快。

升级技能的同时也别忘了有心法一说,点开技能界面,会有技能、心法两个选项。每位角色包括侠客都可以携带两个心法,心法普遍都是为团队提升属性,选择一个适合自己队伍的心法可是很重要呢。

千万别以为只有主角才有技能升级和心法一说,在《少年四大名捕》中,侠客一样是有技能与心法的哦,一样会对整支队伍提升不少的战力。根据侠客的不同属性来选择相应的心法,将会事半功倍。

明星3D武侠手游《少年四大名捕》将于12月22日正式上线!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拿起手机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少年四大名捕手游,届时将会有更多独家攻略、最新资讯更新!

明星手游,让明星触手可及!《少年四大名捕》即将上线!


关键词:少年四大名捕,技能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