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少年四大名捕》今日不删档开测 开启明星陪玩模式

《少年四大名捕》今日不删档开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22
【便玩家游戏12月22日消息】2015年12月22日!温瑞安先生正版授权、全明星3D武侠手游《少年四大名捕》重磅来袭,今日安卓全平台、iOS正版及越狱平台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
少年四大名捕
少年四大名捕

【便玩家游戏12月22日消息】2015年12月22日!温瑞安先生正版授权、全明星3D武侠手游少年四大名捕》重磅来袭,今日安卓全平台、iOS正版及越狱平台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众明星开启陪玩新模式,明星专区震撼上线!玩家将可以通过游戏内明星专区与明星进行互动,享受泛娱乐游戏体验。

【iOS上线荣登付费榜前三 引玩家一致好评】

《少年四大名捕》在iOS上线便强势杀入付费榜前3位。在移动游戏市场中,武侠手游市场的地位逐渐薄弱,然而拥有豪华明星阵容加盟的《少年四大名捕》手游在上线就有如此强势的表现,在武侠手游逐渐低迷的时期,凭借其强大优质的IP,成功在各大厂商的包围下杀出了重围。

【零距离明星互动 明星专区强势上线】

由贾乃亮、李小璐、李晟以及新生代艺人邢昭林强势入驻《少年四大名捕》第一期明星专区,玩家将可以通过游戏内明星专区与心爱的明星进行互动、交流,为所爱的明星进行人气支持等等,还可以使用积分兑换明星周边。并且有机会被明星挑选,成为与明星线下面对面的玩家,享受真实的零距离明星互动。

【温瑞安先生倾情授权 打造原味正统武侠】

《少年四大名捕》是由温瑞安先生正版授权改编的3D武侠手游,描述了四大名捕冷血、无情、追命、铁手四人护卫京城的武侠故事。在画面上使用了高动态范围3D渲染技术,还原了写实唯美的江湖世界。并且在《少年四大名捕》中,摆脱了以往单调乏味的传统式战斗,首次加入独创的“三侠一体”战斗模式,可以在战斗中掌控三支团队,千变万化的战局考验玩家的临场反应和判断,带来了其他手游不能比拟的操作感受。

开服活动齐上线 助力少侠闯荡江湖】

初入江湖,什么都不懂?不要怕,开服活动助少侠快速成长,助玩家更快体验到《少年四大名捕》更多特色玩法。每日签到领豪礼,宝石、铜币、侠义任性送。无门槛购买江湖基金,助少侠早日化身大侠。更有首充送极品侠客李国花,伴你闯荡江湖无烦恼。还等什么,如此给力的开服活动,就是那么任性。

全明星手游,全民新武侠!《少年四大名捕》手游今日震撼开启不删档内测。海量活动、福利送到你手软。想摇身一变与明星成为现实好友?想与明星线下一起享受冬日coffee time吗?加入《少年四大名捕》,全明星手游助你一臂之力,感受触手可及的独特魅力。

明星手游,让明星触手可及!《少年四大名捕》12月22日正式上线!


关键词:少年四大名捕,不删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