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根基才是王道《少年四大名捕》内功修炼手册

少年四大名捕内功修炼手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11-16
根基才是王道《少年四大名捕》内功修炼手册
少年四大名捕
少年四大名捕

   全明星3D武侠手游少年四大名捕》现正火爆测试中,相信玩家们已经进入游戏感受到不同的武侠世界,也琢磨出了一些自己的心得攻略,不知道玩家们的内功修炼是否已经修炼大成,接下来为玩家们讲解下《少年四大名捕》中的内功修炼系统


    玩家进入游戏后就能快速升级解锁修炼系统,玩家可以通过修炼系统来提升自身属性以及侠客属性,在战斗的过程中更加的得心应手。

    点开修炼系统,玩家可以对主角以及侠客进行修炼,选择铜币修炼可提升单项属性,选择用宝石修炼则可全部属性提升,千万别小看前期提升的数值小就觉得没有意义哦,一旦修炼提升上来,对属性的提升可是极大增幅。到后期,想提升战斗力靠修炼系统可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修炼一旦提升至满,玩家可以感受飞跃般的提升,属性数值大幅提高。在江湖闯荡过程中,战斗更加给力,刷图更加轻松,所以修炼系统千万不能落下。


   《少年四大名捕》手游现正火爆测试中,华丽酷炫的技能,极致畅爽的打斗,经典原味的剧情,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少年四大名捕》,手握真实江湖吧!





关键词:少年四大名捕内功修炼手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