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克敌制胜《少年97》四大招式详解

《少年97》四大招式详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8
【便玩家游戏9月8日消息】热血的格斗家们,《少年97》与大家见面快到一星期的时间了,简单的基础玩法相信都已经掌握!
少年97
少年97

【便玩家游戏9月8日消息】热血的格斗家们,《少年97》与大家见面快到一星期的时间了,简单的基础玩法相信都已经掌握,毕竟《少年97》没有那么大的难度,稍稍理解就能玩的尽兴,简单的玩法却不失激情,绝对是一个能够快速上手的热血格斗手游

在格斗过程中大家所注重装备、技能等级、神兵等客观因素以外还有一个最重要而且容易忽视的问题,那就是对战时的四个招式释放时机,这四个招式分别为破招、续招、援助、必杀。按照字面意思我们就可以了解到它们的具体效用,下面,咱一起深入的研究一下。

破招:主要用于打断敌人攻击或者敌人所释放的招式。

续招:主要是连续使用同一招式攻击敌人。

援助:同一阵容的第四位格斗家,也就是说援助格斗家上阵帮助攻击、加血、加状态等。

必杀:积满一条能量后,蓄力对敌人进行致命一击

每位格斗家都有自己的定位,有的擅长破招、有的擅长续招等各个的擅长方式都有所差异,所以在这点上伙伴们要慎重挑选。看看敌对阵容所擅长的方向,然后寻找克制的格斗家进行挑战,比如说敌方擅长续招,己方最好找一个破招伤害突出的进行克制,让敌方不能连续的使用招式,从而达到有力无处用的精彩对战。

在释放招式的同时,最重要的是把握时机,并非胡乱点,要再对方释放招式的同时,招式按钮点亮的瞬间快速按下招式按钮,这样才能最大化的降低自己所受到的伤害,如果你点击托管,能量就会一直积攒,最终释放必杀,从而错过更好的战斗时机,这样可能导致的就是被“KO”。我想小伙伴们也不愿意被对手踩在脚下吧?

招式的作用基本就是这些,伙伴们只要掌握节奏,掌握招式本身的优势,在差距不算大的情况下完全可以完虐对手,当然了,要认清自己的实力,不要发生类似“蚂蚁撼大象”的那一幕,不然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关键词:少年97,招式详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