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精彩童年的延续《少年97》越狱删档计费测试即将震撼开启

《少年97》越狱删档计费测试即将震撼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6
【便玩家游戏8月26日消息】经典重现街机格斗,唤醒少年精彩记忆!《少年97》于9月1日上午11:00整正式开启越狱删档计费测试啦,伙伴们可通过PP助手、XY助手、叉叉助手、快用苹果助手进行下载。
少年97
少年97

【便玩家游戏8月26日消息】经典重现街机格斗,唤醒少年精彩记忆!《少年97》于9月1日上午11:00整正式开启越狱删档计费测试啦,伙伴们可通过PP助手XY助手叉叉助手快用苹果助手进行下载。而且参加本次测试的伙伴们还有机会拿到iPhone 6大奖呦(终于不用卖肾也可以拥有肾6了)。一直在摩拳擦掌等待战斗的小伙伴们,测试的曙光即将马上降临,相信它会让我们的手机在添精彩!

《少年97》是一款动作格斗类经典手游,徇丽多彩的角色形象和人物技能,在进入游戏的一刹就唤醒你最深处的记忆!快来召集你童年的小伙伴,一起回到当年那个叱咤风云的年代吧!相信它会为我们的休闲时间再添精彩!

数十个经典角色,任凭挑选,欲望不停,战斗不断!

精彩绝伦的街机战斗风格,见招拆招,看你够不够快!

游戏特色:

1) Q版人物神还原 经典剧情再现:

酷酷的招式配合俏皮可爱的Q版人物形象,让你在畅玩中完全停不下来!玩家带领自己的队伍,参与世界巡回赛,感受97的经典剧情,点点滴滴,回忆再现!

2)街机格斗还原 掌中畅快战斗:

百分百还原街机格斗,1V1酷爽对战,爆豆发大招,续招,反击,援助加持,缺一不可。小小屏幕中承载着儿时的回忆,一拳一脚勾勒出华丽的战斗。

3)海量英雄养成 打造最强格斗家战队:

火焰之稚、苍炎之庵、太阳神、铁扇火舞……一个个超萌卡通的人物,一个个帅气拉风的战斗姿势,让人流连忘返。想要把这些知名人物都纳入麾下么?就是现在了!为格斗家配备最强大的技能,和你一起在战斗中磨练技巧,逐渐强大,最终站在大赛巅峰!

4)公会集结 无兄弟不格斗:

在游戏中你可以和众多格斗家队伍组成更为团结庞大的组织——工会!除了可以和好基友们一通探讨格斗技巧外,还能够在公会中获得更多好处!竞技场中受到欺负,不要担心,叫兄弟们过来!

无论何时何地,战斗永不停歇,小伙伴们这种机会不容错过,快做好战斗准备,让我们在《少年97》的精彩对决中狭路相逢!


关键词:少年97,越狱,删档计费,开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