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恶搞不断 盘点《少年97》格斗家各种蛋疼死法

盘点《少年97》格斗家各种蛋疼死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5
【便玩家游戏9月15日消息】伙伴们,提前声明,未满十八周岁禁止观看,学业为重,切记!切记!
少年97
少年97

【便玩家游戏9月15日消息】伙伴们,提前声明,未满十八周岁禁止观看,学业为重,切记!切记!

运气好在测试期玩过《少年97》的伙伴们应该都感受过下面那些战斗的尴尬与快乐,无厘头的战斗真心让人的笑点直线下滑。就说俺吧,自从玩了《少年97》,俺的笑点从之前的“180”(走高冷路线)降到现在的水平线“0”(快成傻子路线了),差点变成负数。各种搞怪,各种幽默,让人的鱼尾纹不断增加,夸张点说就是:脸上笑出来的褶皱都快能养鱼了。不信你可以认真的观察下你手中曾经截过的97图片!

这……这……是不是有点邪恶啦?我想知道的是本身应该蒙太奇的部分为什么还要用光焰来突出?难道不怕看到这种截图的人全部都邪恶下去么?好好的一个美女萝莉就被这入魔似的红眼小苍给弄死了,但具体的死法俺是没看出来,思想不够开阔,没办法,只能靠伙伴们去研究了,嘿嘿……

情敌对垒,因争锋吃醋而死!说实话像这种真情真的不多了,临死都在想着自己的小情人。不过,是不是有些不太考虑我们火箭筒的感受?胜者赢得真爱这只是一种因为利益而驱使的感情,不是真爱,看看小武美眉,多么的痴情,战败的一瞬间是多麽的惹人怜爱和疼惜,但在这里败就是败了,不存在同情,在这个以实力为尊的世界里,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努力,或者默默的祝福……

女人的本性呀,唉,都是零食惹的祸,因吃而死!大伙说说安娜死的是不是忒憋屈了?一个冰淇淋而已,偏偏因为这一个冰淇淋的出现而导致走神,一招不慎满盘皆输,不就一个冰淇淋么,至于吗?唉,吃货的世界身为穷人的俺真心理解不了!

我们的小娜娜与小武美眉决斗刚刚赢得火箭筒,可在这里却败给了御姐范的鹤姐姐,这种失败可能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死法了,被人家的一个响指吓死,难道这就是御姐的气势么?还是小娜娜乐极生悲?又或者晚上没睡好(嘿嘿,你懂的……)?

唉,《少年97》的研发人员太无节操了一些吧,各种蛋疼搞怪、各种无节操的动作与特效让人真心无语,虽说够暴力,够激情,但也太猥琐点了吧?不知伙伴们怎么想,反正俺一玩这游戏就醉,比喝酒还管用,不信你可以试试,我就不信你的酒量比我还高!


关键词:少年97,玩法,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