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军师救我25大技巧祝你登顶

军师救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2
军师救我25大技巧祝你登顶。
军师救我
军师救我

三国是一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人如草木,转瞬即逝。但三国又是一个传奇的年代,人才辈出,群雄争霸,浪花淘尽英雄,上演着一段段经典。我们无法切身的体验那段历史,但是我们可以在游戏中感受三国带来的魅力。《军师救我》是指游方寸发行的以三国时期为背景的3D军团策略手游,全景3D演绎古沙场冷兵器千人军团对战,让你梦回光荣热血三国时代,展示自己的用兵之道。


作为《军师救我》中的主公,在群雄逐鹿的战乱年代中开疆辟土, 一定有需要注意的事,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在《军师救我》中刚刚上位的主公们哪些需要注意的。


1. 你需要明白你需要什么武将,每天都必须刷满精英关卡获得你需要的武将碎片,武将升阶可以让他更加给力。


2.  如果想要成为VIP,那就尽早成为,得到的资源也就越多。


3.  前期得到的铜钱建议都留着强化武将,否侧将会供不应求。


4.  每天的日常任务必须要全部完成,这样可以获得很多的资源。


5.  封地中所获得的石材,建议先升级银库,增大铜钱的产出。


6.  无尽模式,先选择死门,快速增加士气,攻击力和血量增加的越快越有利


7.  擂台次数的最后几次,建议留在每天结算前进行,这样可以保证自己的排名不会掉的太多。


8.  如果关卡过不去,可以使用锦囊智取。


9.  阵容可以选择5名同国的武将,这样有阵容加成,更加的强力。


10. 招募中的免费招募建议卡CD进行招募,这样就不会浪费CD。

11. 每天的副本优先完成,因为可以获得很高的收益。


12. 在初步过渡后、阵容搭配要提早准备好,资源不要浪费在准备武将的英雄上。


13. 擂台每天要打满,提升排名有元宝作为奖励,排名越高也能获得越多的奖励。


14. 需要明白自己要走的路线,重点培养需要的英雄,不要铺张浪费。


15. 每天的粮草购买次数建议用完,粮草也用完。等级非常的重要。

16. 每天中午和傍晚,有两个领取粮草的机会,不要错过。


17. 战力比你高的不一定比你厉害,阵容克制很关键。


18. 普通和精英可以交互进行,争取每一关都完成3星评价,可以获得宝箱。


19. 铜钱前期消耗巨大,清楚了解获得铜钱的各个功能,别看有几百万不经花。


20. 神秘商店和擂台兑换的商品记得查看,有你喜欢的物品不要错过。

21. 武将所持的兵种可以强化,变成更高级的兵种。


22. 如果你不喜欢你武将的被动技能,你可以炼技,重置你的被动技能。


23. 获得的武将碎片可以在合成系统中,合成对应的武将。


24. 分解紫色和橙色武将可以获得紫魂,进行兑换。


25. 有些武将会和其他武将有一定的关系,他们同时出战时有属性的提升,不要忘了哦。


关键词:军师救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