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军师救我》打造由玩家指掌的自由乱世

《军师救我》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1
【便玩家游戏3月11日消息】第四代3D策略卡牌大作《军师救我》还原最真三国历史,重燃三国梦想。
军师救我
军师救我

【便玩家游戏3月11日消息】第四代3D策略卡牌大作《军师救我》还原最真三国历史,重燃三国梦想。狼烟战火,金戈铁马,龙胆银枪,续写一篇热血篇章。乱世出英雄,四方征战,攻城掠地,号令群雄,创建霸业,圆你主公梦想,三国名将为你征战,著名军师为你辅佐。

最真实的战场,真刀真枪定胜负!

《军师救我》全3D即时演算战斗过程,还原最真实的战争场面。真实战场涉及,残破的军营,黄沙飞扬的古战场,战旗飘荡,军士的呐喊,震天的雷鸣,栩栩地演绎了一场惨烈战争。武将奋力厮杀,兵士刀剑相交,骑士一往直前,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动画逼真表现,带入感十足,仿佛置身于战场,来一场真正的短兵相接。

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好的策略是胜利的开始,古有田忌赛马,攻其软肋。今有《军师救我》排兵布阵。三大兵种体系,数百武将选择,数千阵容搭配,丰富技能选择。自由布阵无限制,一字阵,梯形阵,锥形阵等任君拽莫。骑兵流,步兵流,秒杀流,消耗流随你喜欢。玩出百变花样,只有更强,没有最强。

战场瞬息万变,局势有你掌控!

敌强我弱,hold不住怎么办?在《军师救我》中武将技能可自由释放,合理的释放技能可拯救濒死的友军,或打断对手的技能,更可以给予敌人沉重的一击。技能种类丰富,控制,回复,战复,杀伤等等一应俱全,搭配好合理的阵容,掌控局势,让胜利的天平向你的一方倾斜!

锦囊妙计,上演最妙策略!

如果自由的排兵布阵,技能的释放策略还无法满足追求策略的心,那锦囊系统绝对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在开战前,每一个武将都可以携带一个来自军师那获得的锦囊妙计。可以通过观察对手的阵型和阵容搭配锦囊,玩出只在现实中出现的侧翼包抄,断其后路,专攻弱点等等一系列的极妙战术。让胜利变得简单,更收获策略带来的体验。

《军师救我》作为一款3D军团策略大作。细心打造逼真绚丽的战斗场景和动作,搭载高自由,高策略的游戏系统,只为全心全意带来一场三国盛宴,一场由玩家自己打造的自由乱世。


关键词:军师救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