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军师救我》概念原画再现三国霸气名将

军师救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11
【便玩家游戏2月11日消息】煮酒三国,乱世风云,英雄辈出!《军师救我》以经典三国为背景,全方位打造出一个“活”的大世界。
军师救我
军师救我

【便玩家游戏2月11日消息】煮酒三国,乱世风云,英雄辈出!《军师救我》以经典三国为背景,全方位打造出一个“活”的大世界。鲜活威武的“三国名将”、霸气宏伟的城池、硝烟弥漫的战场,一切的一切让你重回三国,为玩家创造出最极致的视觉盛宴,还原一个最真实最惊心动魄的古代战争。日前,官方曝光了一批精美的武将原画,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军师救我》对武将形象的追求和刻画十分重视, 600多名武将分别隶属魏蜀吴以及群雄四大阵营,本次曝光的几名武将均来自不同阵营,从人物形象、服饰武器、表情动作都做了细致的诠释,最大限度还原了史实,更容易把玩家带入热血激情的冷兵器战场。 

《军师救我》黄金战甲吕布

《军师救我》婀娜多姿大乔

《军师救我》骁勇善战关羽

《军师救我》英武不凡赵云

《军师救我》一夫当关许诸 

本次曝出的五组人物形象借鉴了正史《三国志》和名著《三国演义》,高度还原了武将的形态和风貌。游戏中,你可以任意操控你喜欢的三国人物,曹操、孙权、吕布、诸葛亮、关羽、貂蝉、大小乔等,与你共度征战三国的激情岁月!同时《军师救我》对每位武将的属性、技能效果、系统数值等都做了精心的设计,力求匹配每位历史名将的特性,为玩家打造一个最具公平性的游戏环境。

除此之外,《军师救我》将策略玩法挖掘极致:锦囊系统布置战术;不同兵种相互克制;阵法完全自由设定;主动技能手动控制;兵种科技自由攀升,还可以根据战术选择武将被动技能(想象下带加速技能的骑兵奇袭),总共多达4千种战术组合提供无穷对战可能。一旦上手即可感受到“运筹帷幄 决胜千里”的策略游戏乐趣精髓,玩家可以做“妙计安天下”的贤良军师,也可以是“兵者诡道宁负天下”的乱世奸雄。

《军师救我》现已在各大IOS越狱平台上线,喜爱的玩家可以前往下载,共谋三国霸业!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6472

关键词:军师救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