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超级英雄2攻略最佳阵容

超级英雄2

来源:游戏厂商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23
《超级英雄2》是一款超级英雄逗趣对战手游,十二个不同的主角,十二段不同的救世剧情,你将会从不同时空裂隙之中召唤出钢铁侠、绿巨人、美国队长、哈利波特、佐罗等意想不到的英雄!
超级英雄2
超级英雄2

超级英雄2》是一款超级英雄逗趣对战手游,口袋巴士超级英雄2手游专区提供:最全超级英雄2攻略,超级英雄2下载,超级英雄2安卓版下载,超级英雄2iOS版下载。


      

超级英雄2攻略最佳阵容


【打造超级英雄战队】

相比跑男的阵容,《超级英雄2》完全不逊色:一身铁衣的钢铁侠面对指压板毫无压力;神谋诸葛在智力上也不输最强大脑陈赫;如果要和强大的铃铛人对撕名牌,绿巨人完全不用畏惧。如此强大的超级英雄军团,堪称完爆跑男众小强!


【团队阵型完爆跑男】

超级英雄们的个人能力完全不输跑男众将,在团队战上也不吃亏。《超级英雄2》阵型系统,能在各种属性上对当前阵容进行大幅加成。如此团结的英雄战队,就算面对晨妈&赫赫的“最强”组合也毫不逊色呢。


【真人交互逗趣无穷】

其实私下里,超级英雄战队们切磋互动的场合也相当的多:《超级英雄2》有着抢夺温泉、打劫航船、好友水牢等多重逗趣交互玩法,超级英雄战队队友之间的诙谐逗趣也一点不比跑男们少。



《超级英雄2》快速赚钱方法

1、神树(神树是免费获取金币的主要途径之一,平民玩家不要错过)

2、水牢(可以通过捉苦力为你工做获取金币,这个也是免费滴哟)

3、多余物品贩卖(每次完成任务都会有物品奖励,一些不用的物品可以贩卖获得金币)

4、任务奖励(完成一些任务可以获得金币奖励如:主线、副本、悬赏、竞技等)

5、点金(每天有次数限制)

Ps:神树、水牢、多余物品贩卖、任务奖励是免费的,适合平民玩家;点金是需要砖石换取的,但是也是快速获得金币的重要途径,大R玩家可以选择这个途径快速获取。小R玩家的话建议全部都参与,点金前几次所需砖石是比较少的。



关键词:超级英雄2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