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众神之战《超级英雄2》三大最强战场盘点

《超级英雄2》三大最强战场盘点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9
【便玩家游戏4月29日消息】《超级英雄2》聚集了来自不同次元的神明和超级英雄们,超级英雄们各个身怀绝技性格各异,难免有些摩擦,找些地方一较高下。
超级英雄2
超级英雄2

【便玩家游戏4月29日消息】《超级英雄2》聚集了来自不同次元的神明和超级英雄们,超级英雄们各个身怀绝技性格各异,难免有些摩擦,找些地方一较高下。据悉《超级英雄2》中有三大战场专供超级英雄们较量,三大战场几乎天天都上演着众神之战哦!

【英雄竞技场】

英雄竞技场,是证明诸神与英雄们实力最好的战场,也是《超级英雄2》里最重要的1V1对战竞技场。玩家可带着自己的豪华战队,任意挑战其他玩家。竞技场采用的是自动战斗模式,想在这里赢得胜利,各种小技巧都是没有用的,只能靠实力碾压对手!

【迎击boss世界战场】

光有蛮力,难服众人。在《超级英雄2》世界战场,领导众神明英雄攻击魔王大boss,也是证明自己的一大途径。世界boss战场每天中午晚上各有一个时间段开放,玩家对boss伤害越高获得的奖励越丰厚,只有赫赫战功才能信服世人!

【史诗公会战】

《超级英雄2》公会战也堪称是最凶残的战场之一,只有各大公会的会长可以开启对其他公会的讨伐战!每当公会战开启,战场上就变成了百人征战的血海,只有公会上下团结一心才能拿下这场旷世的史诗之战哦!

个人战、公会战、boss战,都是展现自己强大实力的好地方,也正式如此,这三大战场才成为了《超级英雄2》最“凶残”的地方,上百位超级英雄正等着被你的召唤,共赴战场证明自己的实力!《超级英雄2》各大越狱渠道已经开启,期待你的加入!


关键词:超级英雄2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