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超级英雄2》最佳阵容完爆跑男众小强

《超级英雄2》最佳阵容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7
【便玩家游戏4月17日消息】炙手可热的跑男众小强,与《超级英雄2》的豪华阵容比起来,究竟谁能更胜一筹呢?
超级英雄2
超级英雄2

【便玩家游戏4月17日消息】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今天热力开跑,邓超陈赫等跑男众将也化身为圣斗士小强,堪称星光璀璨!炙手可热的跑男众小强,与《超级英雄2》的豪华阵容比起来,究竟谁能更胜一筹呢?

【打造超级英雄战队】

相比跑男的阵容,《超级英雄2》完全不逊色:一身铁衣的钢铁侠面对指压板毫无压力;神谋诸葛在智力上也不输最强大脑陈赫;如果要和强大的铃铛人对撕名牌,绿巨人完全不用畏惧。如此强大的超级英雄军团,堪称完爆跑男众小强!

【团队阵型完爆跑男】

超级英雄们的个人能力完全不输跑男众将,在团队战上也不吃亏。《超级英雄2》阵型系统,能在各种属性上对当前阵容进行大幅加成。如此团结的英雄战队,就算面对晨妈&赫赫的“最强”组合也毫不逊色呢。

【真人交互逗趣无穷】

其实私下里,超级英雄战队们切磋互动的场合也相当的多:《超级英雄2》有着抢夺温泉、打劫航船、好友水牢等多重逗趣交互玩法,超级英雄战队队友之间的诙谐逗趣也一点不比跑男们少。

无论是单兵战力、团队默契,还是诙谐逗趣,可以说《超级英雄2》都完全不逊跑男。有意思的是,《超级英雄2》还提供了近百位古今英雄供你选择来打造自己的战队。更多的逗趣,更多的快乐,尽在《超级英雄2》!


关键词:超级英雄2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