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九天玄剑录》策马同游闯天关

《九天玄剑录》策马同游闯天关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8
【便玩家游戏6月18日消息】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对于网络游戏来说,组队系统怎么可能少呢!
九天玄剑录
九天玄剑录

【便玩家游戏6月18日消息】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对于网络游戏来说,组队系统怎么可能少呢!《九天玄剑录》中,玩家可以和认识或者还不认识的朋友自由组队,有了自己的队伍,加上巧妙的团队配合,再难过的副本、再难杀的BOSS都不在话下。另外组队之后想查看自己的队伍可以点击角色的头像,可以看到在PC端网络游戏上已经非常熟悉的那种队伍列表哦。

《九天玄剑录》不仅包含了组队、好友、帮会、婚姻等所有传统的社交模式,在这个模式的基础上,又创新开发了“结义系统”,玩家可以和最要好的兄弟、姐妹组成小群体,诸如唐家四少、青云双侠、孤山侠侣,都由你们自己选择喽!此外,《九天玄剑录》最给力的还要说是实现了语音群聊,让你和你的妹纸或者基友破时空和地域的障碍,零距离倾听对方的告白。

不打不相识,在绝境中找到终生的友谊;无爱不相逢,在最灿烂的季节邂逅你的爱情,《九天玄剑录》中的每一个交互功能都是相辅相成,只要善加利用就能建立起真挚的友谊、找到你的爱情哦。

终极PK、热血仙侠,属于我们的修仙世界!《九天玄剑录》定会给玩家带去一份不一样的修仙感受!

仙侠手游大作《九天玄剑录》火爆进行中,除了典雅精致的古风画面,宏大深邃的游戏剧情,简单有趣的休闲玩法,仙味十足、侠情浓厚的修仙道路,《九天玄剑录》更是引入了开创性的系统玩法,来领略一下《九天玄剑录》让你欲罢不能的n个理由吧。


关键词:九天玄剑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