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九天玄剑录》忘天VS小滴仙

《九天玄剑录》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9
【便玩家游戏5月29日消息】修仙是大家最喜爱的题材之一,刻苦的修炼之中,一个普普通通的少年终于成为一名拯救苍生的仙人,受世人所敬仰!
九天玄剑录
九天玄剑录

【便玩家游戏5月29日消息】修仙是大家最喜爱的题材之一,刻苦的修炼之中,一个普普通通的少年终于成为一名拯救苍生的仙人,受世人所敬仰!那么这些普通的少男少女的修炼法门想必大家已经很熟悉了吧,斥重金打造的,掌上热血仙侠巨作《九天玄剑录》将所有小说、影视中已经有的、甚至还没有的修仙法门都呈现在了游戏当中,这一次玩家不必再去费力的脑补文字描述,也不必再去盯着荧屏手痒了,抄起你的手机,修仙之路由你掌握,

玩家仙门共有基础法门

要修仙首先就要努力修炼灵力、培养内力、练气……这些能力都有自己的等级表现形式,无论这些表现形式如何,要成为仙家就必须要把自己的基础能力打劳,《九天玄剑录》中把这一项基础能力化为玩家的等级,这种非常简单直观的形式,就像小说中没修炼到一定阶段就能获得一定的仙侠能力一样,《九天玄剑录》中玩家等级达到一定阶段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基础能力。

神兵利器从来是仙家必争

如诛仙剑、如噬魂,一把绝世的宝剑、绝世的宝器是成仙家大者不可或缺的必备条件。这些宝物有的是意外获得,有的是他人赠与、有的是自行炼造,但是无论是哪一种获得形式,《九天玄剑录》都绝对不会缺少,副本、BOSS自然有绝世兵器,野外奇遇更会有绝世兵器哦,《九天玄剑录》特有的装备制作系统也能打造出绝世装备,总之,神兵利器在《九天玄剑录》中无处不在,能不能得到就看你与她的机缘了。

修仙路上决不能少了小伙伴小滴仙

仙鹤、猛虎、怪兽、小滴仙、会变身的小动物,在修仙的路上这些猛兽有的曾经是敌人,最后被降服,有的曾经被拯救,最后选择跟随,就这样它们成了仙路上最忠诚的小伙伴,有的还是主人仙力的一大来源呢。《九天玄剑录》为玩家倾力打造了坐骑、宠物两大“小伙伴系统”,在玩家修炼的过程中他们将一直跟随,另外无论坐骑还是宠物都能给主人增加极好的属性优势哦,所以修仙自己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小伙伴们。

修仙的路上除去现有的正宗修仙法门之外,在浩瀚的仙侠世界里还藏着大量的修仙秘籍,这些秘籍大多出自那些痴狂的修仙者或者仙家高人之手,《九天玄剑录》中收集了海量的仙家秘典,并在仔细整理之后为各种秘籍赋予传奇般的能力,这些秘籍就散落在《九天玄剑录》的角落里哦,也许是山洞、也是是某个市井小民,有缘者得之哦!

仙侠手游大作《九天玄剑录》火爆进行中,除了典雅精致的古风画面,宏大深邃的游戏剧情,简单有趣的休闲玩法,仙味十足、侠情浓厚的修仙道路,《九天玄剑录》更是引入了开创性的系统玩法,来领略一下《九天玄剑录》让你欲罢不能的n个理由吧。


关键词:九天玄剑录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