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九天玄剑录》极品百宝盒助你疾走江湖

《九天玄剑录》极品百宝盒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6
【便玩家游戏5月26日消息】在《九天玄剑录》中,有着一群寻求天道的人,他们因理念不同而分门别派,一部分人选择浩气长存的仙道,而另一部分人则崇拜力量,以杀证道,加入魔道。
九天玄剑录
九天玄剑录

【便玩家游戏5月26日消息】在《九天玄剑录》中,有着一群寻求天道的人,他们因理念不同而分门别派,一部分人选择浩气长存的仙道,而另一部分人则崇拜力量,以杀证道,加入魔道。仙魔之战就此爆发,但在平时,他们又可以和和气气的坐在一起,喝茶聊天,组队刷怪,可谓是一奇景。

玩家将在游戏世界中扮演一位寻觅仙道的少侠,在修仙路上,有着刀光剑影恩怨情仇,也有着傲气豪骨雄心侠胆,玩家通过修炼增长实力,战胜一个个敌人,最终攀上仙魔之巅,轻唱剑歌踏江山,逍遥天地乘青鸾!

每日,仙魔至尊石都会数次出现在仙魔战场的地图之内,仙魔两道为了争夺至宝,纷纷加入战场,舍命厮杀。胜利的一方可以获得大量经验与名望奖励,失败方也可获得适量鼓励。

每周六,仙魔对峙,大战一触即发。60级以上的仙魔两大阵营玩家可以在凌霄城NPC势力转换管理员处参加仙魔大战!参加活动将获得大量名望、经验和马草奖励!

每到周末,仙魔两道便会互派精英刺探地方阵营,获取机密情报。而这些成功归来的勇士,将得丰厚嘉奖,包括大量声望、马草、经验奖励。魔道喜欢周六刺探,而仙道则喜欢周日刺探敌方。作为一名勇士,为了自己阵营而战,不仅能收获荣耀,还能赚取面包,可谓是鱼与熊掌可以兼得。

仙侠手游大作《九天玄剑录》火爆进行中,除了典雅精致的古风画面,宏大深邃的游戏剧情,简单有趣的休闲玩法,仙味十足、侠情浓厚的修仙道路,《九天玄剑录》更是引入了开创性的系统玩法,来领略一下《九天玄剑录》让你欲罢不能的n个理由吧。


关键词:九天玄剑录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