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机械迷城第一关怎么过

机械迷城怎么玩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9
机械迷城怎么玩,机械迷城第一关怎么过?
机械迷城
机械迷城

机械迷城怎么玩,机械迷城第一关怎么过?

机械迷城第一关怎么过?机械迷城怎么玩?玩这种游戏,玩家你要善于观察。在这个游戏的第一关开始的时候已经提示要点击浴盆,然后点机器人的身体几下,身体就掉下来了,然后点脑袋几下,这时候就缺一手和一腿了。然后就去和老鼠交谈,老鼠要你拿布娃娃来换,然后你拉长机器人身体可以拿到娃娃,在游戏画面上角一秒左右会出现道具栏,右边是提示栏和攻略。把鼠标移到画面上方,把娃娃给老鼠,老鼠帮你找回一条腿,然后玩家再拿取换气扇上面的磁铁,和旁边的电缆线,然后就电缆线和磁铁组合,走两步后不能走了,踢弯水笼头,然后用电缆线组合磁铁的套索勾上水笼头顶部,从水里吸起手部。这时候机器人的身体就是完整的了。荡过去,这一关就通过啦!是不是觉得这第一关还是很简单的呢?玩家你赶紧的来试一试吧!



关键词:机械迷城怎么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