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机械迷城拼图怎么拼

机械迷城拼图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9
机械迷城拼图怎么拼,机械迷城拼图少一块怎么办,机械迷城第八关拼图。
机械迷城
机械迷城

机械迷城拼图怎么拼,机械迷城拼图少一块怎么办,机械迷城第八关拼图攻略

 机械迷城拼图怎么拼?机械迷城第八关拼图!玩家你在拼图的时候应该注意观察,在这些拼图上有两块有箭头,然后你把对应的箭头方向一致的放到上面,可以拿下来的那块是在最左上角,右下角的是空的。在游戏的时候,在你拼图过程中猫头鹰会叼走一块,不过不要紧,这样并不会增加你拼图的难度,反而会降低!所以玩家你要细心耐心一下,很快就能拼好了呦!





关键词:机械迷城拼图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