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机械迷城第四关攻略

机械迷城第4关攻略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09
机械迷城第四关攻略,机械迷城第四关攻略。
机械迷城
机械迷城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机械迷城第四关攻略,机械迷城第四关攻略。

 刚一出来,就发现一个胖子机器人来偷吃碳,吃完了一车就从一个窗口走了。我在这关卡了半个小时才明白意思,先到画面右方下面锁着的门旁边拿到勾在墙上的钥匙,再来到画面中间的锅炉处,点一下那个会闪的小红灯,右边的开关就打开了,然后点一下开关,这个开关有三个,明白开关的含义后就很简单了,三个开关表示锅炉上方爪子的三次动作,把开关拉到上方表示爪子会下落抓东西,把开关拉到下方,表示爪子会循环一圈,把开关放在中间,爪子不会工作.现在我们把第一个开关设定为转圈,就是拉下来,这个表示爪子会循环一圈,第二个设定为抓东西,就是把第二个开关拉上去,第三个开关又是转圈。这样的排列就是开关1拉到下方,开关2拉到最上方,开关3拉到下方(图示),设定好了之后按下右方的红钮开关.


相关推荐:

机械迷城第五关图文攻略  机械迷城第九关攻略


机械迷城第四关攻略手机端网址:http://a.bianwanjia.com/n.php?i=24054


关键词:机械迷城第四关攻略,机械迷城第四关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