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圣火英雄传》暴力橙卡海德拉面世

《圣火英雄传》暴力橙卡海德拉面世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14
【便玩家游戏5月14日消息】 《圣火英雄传》首批玩家创作新橙卡面世!本周隆重推出暴力新橙卡——海德拉。潮汐族刺客,拥有连击、横扫强大技能,更有高达60%的复活率!如此强力,诸位玩家不容错过!
圣火英雄传
圣火英雄传

【便玩家游戏5月14日消息】 《圣火英雄传》首批玩家创作新橙卡面世!本周隆重推出暴力新橙卡——海德拉。潮汐族刺客,拥有连击、横扫强大技能,更有高达60%的复活率!如此强力,诸位玩家不容错过!

累计消费送暴力新卡海德拉

5月14日至5月20日,累积消费钻石达到指定额度即可领取对应奖励!金币,灰烬,各种5星橙卡!更有暴力新橙卡【海德拉】相赠!

累计消费达到500钻,可获得奖励灰烬*20

累计消费达到1000钻,可获得奖励龙血*30

累计消费达到3000钻,可获得奖励龙血*50

累计消费达到5000钻,可获得5星橙卡【金牛座】*1

累计消费达到10000钻,可获得5星橙卡【斯库拉】*1

累计消费达到15000钻,可获得5星橙卡【海德拉】*1

《圣火英雄传》海德拉

每日登陆赠好礼

5月14日至5月20日,玩家在活动期间每日登陆可领取丰厚的登陆奖励!钻石,金币,龙血,卡魂……样样都有,不容错过哦~

第一天:钻石*100、金币*20000

第二天:灰烬*100、金币*30000

第三天:龙血*100、金币*50000

第四天:【海伦】卡魂*5、龙血*10

第五天:钻石*200、龙血*20

第六天:钻石*200、龙血*50

第七天:【海伦】卡魂*10、龙血*50

全服竞技场积分排位赛

5月14日至5月20日,IOS开启全服竞技场积分排位赛!在活动赛季内,玩家在竞技场获得的积分进行全服排名。排名前十的玩家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第1名:钻石*1000,龙血*200,5星橙卡【时间之神】一张

第2~5名:钻石*500,龙血*100,5星橙卡【摩羯座】一张

第6~10名:钻石*300,龙血*50,4星紫色卡牌【奇美拉】一张

圣火英雄传》时间之神

限时橙卡熔炼

5月14日至5月20日,本周开启【双鱼座】和【冥王哈迪斯】的限时熔炼!只要对应数量龙血加上所需材料卡及金币,你就能100%熔炼成功哦!

小额充值大返利

5月18日至5月20日,小额充值能获大返利哦!在活动期间内每天充值达到一定的额度将可以领取钻石返利。充值多返利比例越大哦~活动每天都重置,大家走过路过不可错过呀~

累计充达到60钻,可额外领取100钻石奖励!

累计充值达到500钻,还可额外领取300钻石奖励!

累计充值达到1000钻,还可额外领取500钻石奖励!

累计充值达到3000钻,还可额外领取1000钻石奖励!

如上,充值越多返利越大!仅此三天过时不候哦~~~~~~活动每天0:00重置。

(详细活动内容请见游戏内公告)

《圣火英雄传》手机上的炉石

《圣火英雄传》IOS官方Q群不仅拥有大量的圣火粉丝常驻,更有每周抢答得红包等有趣活动,线上线下同开心。这里有志同道合的圣火玩家,有大神耐心的为你答疑解难,是一个充满欢乐的游戏交流平台。《圣火英雄传》IOS官方Q群157877662欢迎各位粉丝入驻!

《圣火英雄传》一个锻炼智力的游戏、一个提升审美的游戏、一个智者的游戏!爱品质、爱生活、爱圣火!


关键词:圣火英雄传 手游 新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