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圣火英雄传》新版本 玩家设计新卡上线

《圣火英雄传》新版本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13
【便玩家游戏5月13日消息】《圣火英雄传》新版本今日华丽上线!首批玩家设计的新卡也将同步推出!小伙伴们,快进游戏试试新卡的威力吧~
圣火英雄传
圣火英雄传

【便玩家游戏5月13日消息】《圣火英雄传》新版本今日华丽上线!首批玩家设计的新卡也将同步推出!小伙伴们,快进游戏试试新卡的威力吧~

《圣火英雄传》将于5月13日14:00-15:00进行停服更新,预计维护时间为1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维护更新后等级达到10级(包含10级)的玩家都将收到300钻、100龙血、10个黄金经验蛙的补偿。

◆玩家设计新卡上线

从3月开始的《圣火英雄传》贴吧英雄卡设计大赛到今天终于完美落幕!首批由玩家设计的英雄卡将于今日上线!此次推出的3张新橙卡是《圣火英雄传》中首批拥有冠名信息的卡牌,全区服的玩家都将看到该卡牌的创作者区服及角色名。


《圣火英雄传》玩家设计新卡

◆军团BOSS,晚9点约战!

军团BOSS开战时间调整为每周二、周日21:00,回到家吃完饭,再打开手机大战军团BOSS!再不用纠结军团BOSS开打的时候在回家路上网速慢,避开在吃饭高峰点!让玩家能打出更高伤害,拿到更多奖励!


《圣火英雄传》战斗界面

详细更新内容

1、增加玩家设计3张新卡(时间之神、赫克托耳、海德拉)

2、修改军团BOSS时间(改为21:00开放)

3、修复精英副本最后一个关卡通关后不能扫荡bug。

4、修复激活码礼包领取龙血奖励没有图片显示问题。

5、修复图鉴里面卡牌数目与排名不一致问题。

6、修复军团BOSS持有特效卡但未显示上阵问题。

7、修复限时熔炼出现锁定的问题。

8、修复冥王哈迪斯与摆渡者卡隆技能冲突问题。

9、修复玩家切磋出现卡牌问题。


《圣火英雄传》手机上的炉石

《圣火英雄传》IOS官方Q群不仅拥有大量的圣火粉丝常驻,更有每周抢答得红包等有趣活动,线上线下同开心。这里有志同道合的圣火玩家,有大神耐心的为你答疑解难,是一个充满欢乐的游戏交流平台。

《圣火英雄传》一个锻炼智力的游戏、一个提升审美的游戏、一个智者的游戏!爱品质、爱生活、爱圣火!


关键词:圣火英雄传 手游 新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