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圣火英雄传》首批玩家创作新卡即将诞生

《圣火英雄传》新卡即将诞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08
【便玩家游戏5月8日消息】《圣火英雄传》贴吧发起的“我的游戏我做主,《圣火英雄传》英雄卡设计大赛”在经过火热的投稿和严格的甄选后,制作团队在最终决出的10张卡牌设计方案中选择了3张投入制作。
圣火英雄传
圣火英雄传

【便玩家游戏5月8日消息】《圣火英雄传》贴吧发起的“我的游戏我做主,《圣火英雄传》英雄卡设计大赛”在经过火热的投稿和严格的甄选后,制作团队在最终决出的10张卡牌设计方案中选择了3张投入制作。

历经一个月的制作,《圣火英雄传》首批玩家创作冠名新卡即将投入到游戏中!同时,卡牌的创作者也将在新卡上线同期分别收获到自己的创作成果——冠有自己角色名的新橙卡一张!让我们看看究竟是哪三位高手的作品获得如此殊荣~

◆赫克托耳

创作者:7区 龙渊

英雄技能:

进场-全体无敌

破甲(5级解锁)

增效-群体6(8级解锁)

《圣火英雄传》玩家设计新卡赫克托耳

赫克托耳是希腊神话普里阿摩斯的儿子,特洛伊王子,帕里斯的哥哥。他是特洛伊第一勇士,被称为“特洛伊的城墙”,最后和阿喀琉斯决斗,死在对方手里。赫克托耳不但勇冠三军,而且为人正直品格高尚,是古希腊传说和文学中非常高大的英雄形象。

◆时间之神

创作者:7区 疯疯吖

英雄技能:

持续-英雄治疗术8

持续-强效复活术(5级解锁)

致残(8级解锁)

《圣火英雄传》玩家设计新卡时间之神

时间之神——克洛诺斯是希腊神话中的第二代众神之王,原为第一代神王神后乌拉诺斯和盖亚的儿子,泰坦十二神中最年轻的一个。克洛诺斯推翻了他父 亲乌拉诺斯的残暴统治后,领导了希腊神话中的黄金时代,直到他被他自己的儿子宙斯推翻之后。他和其他的泰坦神大多被关在地狱的塔尔塔罗斯之中。

◆海德拉

创作者:11区 大喇叭

英雄技能:

横扫

连击6(5级解锁)

死亡-重生6(8级解锁)

《圣火英雄传》玩家设计新卡海德拉

海德拉是希腊神话中的九头蛇,是西方的神话生物,在古希腊神话中出现最为频繁。传说它拥有九颗头,其中一颗头要是被斩断,立刻又会生出两颗头 来。九头蛇头颅众多,攻击范围广,所以有了横扫的能力;而攻击频率高,赋予连击,断头再生的强悍生命力,死亡重生是海德拉的一大绝招。

英雄卡设计大赛受到了众多玩家的热爱,玩家纷纷积极参与,积极评论,认真对待,不仅凸显出许许多多奇特的新思路,也涌现出一大波犀利的评论员。

这不仅是游戏本身的魅力所在,更是体现出了圣火玩家们普遍的高素质,《圣火英雄传》为拥有这样的玩家而感到骄傲!

《圣火英雄传》手机上的炉石

《圣火英雄传》IOS官方Q群不仅拥有大量的圣火粉丝常驻,更有每周抢答得红包等有趣活动,线上线下同开心。这里有志同道合的圣火玩家,有大神耐心的为你答疑解难,是一个充满欢乐的游戏交流平台。

《圣火英雄传》一个锻炼智力的游戏、一个提升审美的游戏、一个智者的游戏!爱品质、爱生活、爱圣火!


关键词:圣火英雄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