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迷你手游的春天《海贼传奇HD》懒人玩法揭秘

《海贼传奇HD》懒人玩法揭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08
【便玩家游戏5月8日消息】7M迷你懒人手游《海贼传奇HD》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应运而生,只要一分钟,让你摆脱这些繁琐任务,专注享受船长乐趣!只要一分钟,就能开启梦想航海征程!
海贼传奇HD
海贼传奇HD

【便玩家游戏5月8日消息】有的时候玩游戏真的是好纠结,某些任务做起来也不知道是玩游戏还是游戏玩自己,比如“杀50个怪”、“收集XX100个”、“完成挑战X次”等这种无止境的重复操作任务。7M迷你懒人手游海贼传奇HD》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应运而生,只要一分钟,让你摆脱这些繁琐任务,专注享受船长乐趣!只要一分钟,就能开启梦想航海征程!

手机游戏不比端游,大家玩的就是一个轻松愉快,想在忙碌的学习、工作、家庭生活之余放松一下,不愿意在手机游戏上花费过多的时间和精力。所以诸如上文所说的这类繁琐的任务,众玩家真是避之唯恐不及。        

只有7M的迷你手游《海贼传奇HD》,在这方面可谓是搔到了玩家的痒处。在《海贼传奇HD》里,玩家什么都不用操心,只需要注册账号,就开始停不下来的疯狂航海之旅!这样,就能完全摒弃无脑费时操作,在有限的空闲时间立马体会到单挑BOSS,自动刷极品装备的快感。   

  

不仅如此,玩家还不用担心每天上班学习太忙而导致等级太低,因为在《海贼传奇HD》的世界里,玩家退出游戏也阻止不了他们征服大海,打怪任务根本停不下来!玩家需要做的仅仅是将掉落的最好装备给自己的游戏人物角色穿上,不断去挑战BOSS和其他玩家。   

故而一款简单又经典的小游戏,成为许多玩家的心头好,就是必然的事情了。玩家对《海贼传奇HD》的热情预示着喜爱迷你手游的队伍将越来越壮大,迷你手游的春天已经来临!


关键词:海贼传奇HD,懒人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