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懒人必备小包游戏《海贼传奇HD》新手攻略

《海贼传奇HD》新手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30
【便玩家游戏3月30日消息】懒人必备小包游戏《海贼传奇HD》新手攻略!
海贼传奇HD
海贼传奇HD

【便玩家游戏3月30日消息】心有多大,脑洞就有多大!你以为7M只是一个游戏补丁,哪里知道7M更是一场超乎寻常的航海冒险。里面危及重重,厮杀四起。没几天大家都说:太危险啦活不下去啦!玩家的需求就是我们的需求,于是下面的攻略就出来。

【装备篇】

好装备就是武装到牙齿,自己提升的同时也不要忘了给装备加点特技:强化一下装备属性,或者镶嵌一些宝石。最重要的是要知道:神器是角色的传家宝,一旦获得,神器属性可以无限的传承到其他装备上,而且神器可以通过吞噬其他神器,使神器获得更强的属性,强得飞起!  

      

【熔炼篇】

相比其它游戏“熔炼”时动不动就“爆了”的情况,《海贼传奇HD》的熔炼系统真是童叟无欺,不仅有可能获得更高品质的装备,并且对于已经强化过的装备被熔炼时,系统将自动返还该装备强化时消耗的全部强化精华。      

【技能篇】

在《海贼传奇HD》中,共有三种职业,而每种职业又有三类技能,分别是:攻击技能、防御技能、挂机技能。玩家随着等级的提升逐渐开启新技能,然后分配给自己的角色。拿“剑客”为例:攻击技能选择“怒吼”、“星辰重斩”等高物伤的技能;而“血誓”和“果实之魂”等可以作为防御技能;而挂机技能就要两者兼顾,缺一不可了。    

【佣兵篇】

达到一定等级后,玩家可以获得包括战士、猎人、法师3种职业的雇佣兵,使其成为角色刷副本打Boss的小伙伴,可以根据敌人来选择佩戴什么样的佣兵。佣兵没有特殊的装备,自己的装备可以直接给佣兵穿上。其实换句话说,佣兵就是人型“宝宝”。     

 

7M迷你航海手游《海贼传奇》起航了,超级OP全新征程,精彩活动结合强大玩法带你一起乘风破浪、追逐阳光与梦想!海贼王,你当定了吗?随时随地收获船长乐趣!3分钟轻松上手,30分钟变成高手!带领实力海贼伙伴,与恶魔BOSS来一场最终对决吧!那些无价的感动、那些永恒的誓言、那些撕心裂肺的眼泪、即将再一次上演!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9057

关键词:海贼传奇HD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