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航海快人一步《海贼传奇HD》装备攻略

《海贼传奇HD》装备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06
【便玩家游戏5月6日消息】7M迷你懒人手游《海贼传奇HD》征程大海,面对佛之战国、强力对手、凶猛海兽……你需要神器帮你快人一步!
海贼传奇HD
海贼传奇HD

【便玩家游戏5月6日消息】好的装备是什么?是360度无死角,全方位的保护,武装到牙齿的状态!7M迷你懒人手游海贼传奇HD》征程大海,面对佛之战国、强力对手、凶猛海兽……你需要神器帮你快人一步!

【增强战力篇】

倘若装备不顺手,那么再好的装备也是鸡肋,“装备强化”和“装备洗练”,都是让装备更适合自己的职业。如果还有余力,可以镶嵌宝石,相信我,稀有宝石不会辜负你的期望。        

【偷梁换柱篇】

获得神器不容易,倘若神器和普通装备一样,等级一到就要更新,用不了多久就要换下,那神器也未免也太让人望而却步了。在《海贼传奇HD》中,神器是角色的传家宝,一旦获得,神器属性可以无限的传承到其他装备上。角色的神器可以通过吞噬其他神器,使神器获得更强的属性,强得飞起!         

【烈焰铸造篇】

相比其它游戏“熔炼”时动不动就“爆了”的情况,《海贼传奇HD》的熔炼系统真是童叟无欺,不仅有可能获得更高品质的装备,并且对于已经强化过的装备被熔炼时,系统将自动返还该装备强化时消耗的全部强化精华。    

你还记得豪气的索隆、爱财的娜美、绅士十足的山治君、可爱的乔巴和骗人的乌索普吗?那个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的路飞是否还在你的记忆里?7M迷你新航海手游《海贼传奇HD》在追求one piece宝藏下,带你开启冒险新世界。


关键词:海贼传奇HD,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