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圣火英雄传》天梯争霸赛今日开启!

《圣火英雄传》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3
【便玩家游戏4月23日消息】本周大看点——《圣火英雄传》IOS天梯争霸赛今日开启啦!天梯争霸,赛季奖励翻倍哦!
圣火英雄传
圣火英雄传

【便玩家游戏4月23日消息】本周大看点——《圣火英雄传》IOS天梯争霸赛今日开启啦!天梯争霸,赛季奖励翻倍哦!同时,天梯卡魂奖励由【裂地犀】变更为【愈合仙女】。

天梯开赛奖励翻倍

04月23日至29日,《圣火英雄传》IOS开启天梯争霸赛,本周赛季结束时活动奖励翻倍,不仅钻石翻倍,金币翻倍,连卡魂奖励也翻倍哦!这意味着本周天梯赛第一名的人参淫家能直接获得一张【愈合仙女】的整卡啦!!!

小伙伴们,快积极行动起来吧!

PS:本届天梯赛结束后奖励恢复正常,卡魂奖励【愈合仙女】卡魂。

《圣火英雄传》愈合仙女

登陆送卡魂,绝世美女抱回家

04月23日至29日,每天登陆即可领取丰厚的登陆奖励,绝世美女【海伦】,金币龙血样样都有哦!

第一天:【海伦】卡魂*5、金币*20000

第二天:【海伦】卡魂*5、金币*30000

第三天:【海伦】卡魂*5、金币*50000

第四天:【海伦】卡魂*5、龙血*10

第五天:【海伦】卡魂*5、龙血*20

第六天:【海伦】卡魂*5、龙血*50

第七天:【海伦】卡魂*5、龙血*50

迎新服,累计消费送美女

04月23日至26日,累积消费钻石达到指定额度即可领取对应奖励!金币,灰烬,各种5星橙卡!

累计消费达到500钻,可获得奖励金币*10W

累计消费达到1000钻,可获得奖励抽卡券*15

累计消费达到3000钻,可获得奖励龙血*200

累计消费达到10000钻,可获得5星橙卡【抚慰妖女】*1

累计消费达到15000钻,可获得5星橙卡【守护监视者】*1

累计消费达到20000钻,可获得5星橙卡【潮汐龙姬】*1

《圣火英雄传》守护监视者

小额充值大返利

4月23日至25日,小额充值能获大返利哦!在活动期间内每天充值达到一定的额度将可以领取钻石返利。充值多返利比例越大哦~活动每天都重置,大家走过路过不可错过呀~

累计充达到60钻,可额外领取100钻石奖励!

累计充值达到500钻,还可额外领取300钻石奖励!

累计充值达到1000钻,还可额外领取500钻石奖励!

累计充值达到3000钻,还可额外领取1000钻石奖励!

如上,充值越多返利越大!仅此三天过时不候哦~~~~~~活动每天0:00重置。

限时橙卡熔炼

本周开启【冥王哈迪斯】、【森林女神】的限时熔炼!龙族大合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活动期间,只需集齐6张所需材料卡,加上对应数量的龙血和金币,就能100%熔炼成功梦寐以求的各种神卡啦!

《圣火英雄传》冥王哈迪斯

单笔充值送道具

4月26日至29日,单笔充值送给力稀有道具哦!

单笔充值300钻石,可获得奖励 紫色神铁*2

单笔充值1380钻石,可获得奖励 橙色神铁*2

单笔充值3280钻石,可获得奖励 橙色神铁*3、黄金经验铁*5

单笔充值6480钻石,可获得奖励 橙色神铁*7、黄金经验铁*10

小伙伴们还在揪心橙色神铁出的太少太慢?充值奖励就能送啦~~助你快速合成橙色装备,大大提升你的战力啦!

(详细活动内容请见游戏内公告)

《圣火英雄传》手机上的炉石

《圣火英雄传》IOS官方Q群不仅拥有大量的圣火粉丝常驻,更有每周抢答得红包等有趣活动,线上线下同开心。这里有志同道合的圣火玩家,有大神耐心的为你答疑解难,是一个充满欢乐的游戏交流平台。

《圣火英雄传》一个锻炼智力的游戏、一个提升审美的游戏、一个智者的游戏!爱品质、爱生活、爱圣火!



关键词:圣火英雄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