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玩家的智慧《圣火英雄传》天机游戏开启C2B2C模式

玩家的智慧《圣火英雄传》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2
【便玩家游戏4月22日消息】天机游戏代理的殿堂级卡牌手游《圣火英雄传》,以其流畅的质感、史诗般恢宏的背景、暴雪原美术原画的精美品质、挑战智慧的经典玩法,吸引了一大批高品质玩家。
圣火英雄传
圣火英雄传

【便玩家游戏4月22日消息】天机游戏代理的殿堂级卡牌手游圣火英雄传》,以其流畅的质感、史诗般恢宏的背景、暴雪原美术原画的精美品质、挑战智慧的经典玩法,吸引了一大批高品质玩家。

视觉的盛宴《圣火英雄传》经典卡牌手游

《圣火英雄传》这款以古希腊神话为背景的魔幻卡牌游戏,是一流团队不遗余力打造的三年磨剑之作,凭借专业团队的精美绘制,宏大不失轻松的丰富剧情,新颖易懂的游戏玩法,巧妙精细的关卡设计,使人完全投入到神奇的卡牌世界中,带领玩家步入卡牌游戏的殿堂,堪称经典。

合体变身《圣火英雄传》独创卡牌玩法

而其独创的合体变身玩法更是至今未被超越的创新玩法,它为玩家的智力对战提供了更多变数和可能,也因此在卡牌手游中独树一帜;其在线竞技场的1V1真人对抗,更是令高级玩家欲罢不能。

1V1真人对战《圣火英雄传》在线竞技场

作为这款产品的运营商,天机游戏更是就新卡设计、在线竞技场等游戏核心,向玩家开启了C2B2C(没错,我就是要绕晕你)玩家定制模式。所谓 C2B2C模式,是由玩家参与游戏设计,由开发者在游戏中实现,并回馈给更广大玩家的一种方式。这一模式的开启,预示着一个玩家参与的全新游戏模式,它是 玩家自主性的体现,是玩家福利于玩家的模式,甚至有可能发展为玩家自定义游戏的自游戏模式……它必然会给游戏带来更强的生命力和吸引力。

我的游戏我做主《圣火英雄传》英雄卡设计大赛

《圣火英雄传》是一个智者的游戏,玩家有较高审美、高品质追求、且善用智慧。在“我的游戏我做主《圣火英雄传》英雄卡设计大赛”中,玩家创意和 激情空前高涨,资深玩家设计的新卡广受好评,玩家不但完成了亲手设计新卡的心愿,更将在不久面世的新卡牌中获得属于自己的那张专属卡牌!

而在线竞技场建议征集中,玩家对1V1在线竞技提出了很多具有创意的修改方案,这也将成为《圣火英雄传》下一个版本的更新方向!

《圣火英雄传》竞技场优化建议征集

天机游戏开启的玩家定制模式,让玩家和游戏产生了良性互动,达成了有效沟通,令游戏的创造力和生命力延绵不断。相信这种玩家定制C2B2C模 式,将解决目前手机游戏生命周期短的问题,而在玩家参与更新机制中,将更容易打造出各类经典手游,或许,这种模式将会是今后手游运营的大方向之一。


关键词:圣火英雄传,ios首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