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新手必看《FATE魔都战争》英灵竞技场功能介绍

《FATE魔都战争》英灵竞技场功能介绍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4-22
【便玩家游戏4月22日消息】 英灵竞技场是游戏中玩家首个可以体验的PVP功能,在御主等级达到10级即可进入英灵竞技场。
FATE魔都战争
FATE魔都战争

【便玩家游戏4月22日消息】 英灵竞技场是游戏中玩家首个可以体验的PVP功能,在御主等级达到10级即可进入英灵竞技场。

在竞技场中界面中,可以直观的看到自己当前排名、当前排名可以获得的奖励内容、历史最好名次。同时也会显示玩家当天可以点击的次数与冷却时间。

在竞技场中,玩家每天有5次免费挑战机会,同时每次挑战过后会有10分钟 的冷却时间让玩家进行阵容的调整和队伍势力的强化,玩家可以通过使用点券来增加挑战次数和重置冷却时间再次投入战斗。

如果用户对于规则不清楚,可以点击右侧的规则说明,其中详细说明了竞技场的规则。

点击排行榜的话,可以看到竞技场排行榜中的情况以及榜上玩家的信息情况。

除了进攻冲击更高的排名外,玩家更需要防守来稳固自己的排名来获得每日结算奖励。由于奖励是每日21点进行结算因此防守有着至关终归要的作用。

玩家可以选中自己所需要用来做防御的英雄,以后每次被其他玩家攻击的时候他们就会自动防御战斗。因此在你选择英雄的时候必须要慎重,防守阵容决定了玩家每天领取奖励的丰厚程度!有了防御阵容 那我们现在就可以开始准备攻击挑战其他英灵,向着巅峰前进。


关键词:FATE魔都战争,策略游戏,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