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新手必看《FATE魔都战争》基本常识介绍

新手必看《FATE魔都战争》基本常识介绍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4-22
【便玩家游戏4月22日消息】常用功能按键显示在游戏主界面的右方,点击右上方的图标可以收藏起来。这些常用功能包括英灵、背包、任务、每日活动和魔术师系统。
FATE魔都战争
FATE魔都战争

【便玩家游戏4月22日消息】常用功能按键显示在游戏主界面的右方,点击右上方的图标可以收藏起来。这些常用功能包括英灵、背包、任务、每日活动和魔术师系统

英灵:会显示所有的英灵信息,点击打开后首先能看到的是已获得的英灵的相关信息,点击该英灵即可以进入该英灵的相信信息界面。在界面中可以查看该英灵的等级、经验、星级、品质、战斗力和详细的属性情况,同时游戏中也很。装备的配备、英灵的进阶,集齐令咒后的星级提升和英灵技能的升级都可以在这里完成。

背包:点击可打开背包查看背包状况,背包中对所有物品进行了分类。包括所有物品、装备、令咒、消耗品,在背包界面可以一目了然。

任务:在游戏的过程中会随着剧情的发展,会有不同的任务出现,完成了特定的任务就会有金币、钻石等等的游戏资源奖励,你可以点击任务按钮,打开任务界面来查看任务的完成条件并及时领取奖励。

每日活动:每日重置的活动类任务,是通过达到特定条件来完成的。每日活动主要针对游戏中特定的目标而设定的任务,也包括每日定时的登录领取体力资源的任务。并在每天固定时间进行更新重置任务。每日活动是主角经验的主要来源,因此请务必每天全部完成哦~


关键词:FATE魔都战争,策略游戏,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