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新手攻略 《FATE魔都战争》英灵技能介绍

《FATE魔都战争》英灵技能介绍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4-22
【便玩家游戏4月22日消息】英灵系统是FATE魔都战争最重要的核心系统, 玩家通过游戏中的剧情、法阵、活动等各种途径来获得英灵,进行培养。以圣杯争夺为目标,培养最强的英灵团队。
FATE魔都战争
FATE魔都战争

【便玩家游戏4月22日消息】英灵系统FATE魔都战争最重要的核心系统, 玩家通过游戏中的剧情、法阵、活动等各种途径来获得英灵,进行培养。以圣杯争夺为目标,培养最强的英灵团队。

1、 英灵获取:在初期阶段,我们可以通过法阵召唤系统中的青铜法阵、白银法阵获得初期的3人阵容。

法阵可以使用十连方式进行召唤,与单次召唤的区别是,10连召唤是100%能召唤出英灵的,因此推荐10连召唤方式(还能享受折扣)。我们也可以通过每日签到、任务奖励、精英副本掉落等方式收集音量的碎片,当英灵召唤所需要的碎片后,即可将英灵召唤到你的队伍中。

2、 英灵等级提升:打副本和使用经验书可以使英灵获得经验,并提升英灵等级,但英灵等级不会超过御主等级。初期推荐平均升级每个英灵,并让英灵能打到融合所需的装备等级。

3、 英灵的装备与融合:进入英灵界面后,右侧是英灵在当前品质下需要的装备,可以点击进行穿戴,若当前没有该装备也可以通过点击“获得途径”寻找到相应的副本获取装备。当6件装备穿齐后,可以进行 融合,从而提升英灵的品质,提升品质后可以提升战斗力并解锁新的技能。

4、 英灵的完整召唤:已经召唤的英灵还可以进行完整召唤来提升星级,提升星级将提升英灵的属性成长使英灵更加的强力。完整召唤的条件是获得提升至下个星级所需要的令咒数(根据星级等级不同所需的令咒数量会随之提升)。同时需要消耗一定的金币。

5、 英灵的技能升级:除了英灵升级后的属性成长外,还可以进行升级技能来提升战力,初始英灵只有1个默认技能,技能将在英灵融合成功后解锁。


关键词:FATE魔都战争,策略游戏,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