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逍遥西游》人族技能介绍

《逍遥西游》人族技能介绍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4-22
【便玩家游戏4月22日消息】《逍遥西游》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角色,天赋和成长是我们需要考虑的,技能属性,也是一个种族角色吸引我们的一个重要因素,下面我们就向大家介绍人族技能的详细内容。
逍遥西游
逍遥西游


【便玩家游戏4月22日消息】《逍遥西游》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角色,天赋和成长是我们需要考虑的,技能属性,也是一个种族角色吸引我们的一个重要因素,下面我们就向大家介绍人族技能的详细内容。

一、人族通用技能:

1.昏睡系:

(一)噬魂醉:

道家真言,念动起来可令人失去魂魄,不知自己身在何处。

对单个敌方单位进行昏睡;

(二) 夺魂咒

道家的不二法门,可令敌人如同醉酒,浑然不觉周围发生的一切。

对多个敌方单位进行昏睡,最多可以昏睡5个敌方单位,昏睡敌方单位个数,随着技能数量度的增长而增加。

(三)终日眠

菩提祖师的修炼法门之一,据说使用可以让人百日不醒。

对多个敌方单位进行昏睡,最多可以昏睡7个敌方单位,昏睡敌方单位个数,随着技能数量度的增长而增加。

2.封印系

(一)天网恢恢

用巨大的网把对方包围起来,使对手无法突破但是别人也无法进入。

对多个敌方单位进行封印,最多可以封印5个敌方单位,封印敌方单位个数,随着技能数量度的增长而增加。

(二)冰冻三尺

以强大的异能封住对手,使其完全无法动弹,而只能作壁上观。

对单个敌方单位进行封印;

(三)千里冰封

以发动四面八方的能量彻底地隔绝对手与外界的接触,使之陷入"四面楚歌"的境地而只能坐以待毙。

对多个敌方单位进行封印,最多可以昏睡7个敌方单位,封印敌方单位个数,随着技能数量度的增长而增加。

二、人族女性特殊技能:

1.剧毒系

(一) 毒燎虐焰

据说可以使人肝肠寸断的剧毒,没有医治的方法。

对多个敌方单位进行剧毒持续伤害,最多可以对4个敌方单位释放释放剧毒的敌方单位个数,随着技能数量度的增长而增加。

(二) 香风毒雾

利用无色无味的剧毒修炼出来的药粉,施放以后散发在空气中,杀人于无形。

对单个敌人进行剧毒持续伤害

(三)万毒穿心

集天下最毒之物所修炼而成的法术,剧毒无比,中者不死即伤。

对多个敌方单位进行剧毒持续伤害,最多可以施放7个敌方单位,施放剧毒敌方单位个数,随着技能数量度的增长而增加。

三、人族男性特殊技能:

1.混乱系

(一)谗言佞语

给对手制造混淆视听的言论,让对方失去信心,错手杀人。

对多个敌方单位进行混乱伤害,最多可以对4个敌方单位释放

攻击敌方单位个数,随着技能数量度的增长而增加。

(二)诱敌杀敌

运用一种非常巧妙的计谋,借他人之手而杀敌,使得他人开始不相信自己人,进行混淆攻击。

对单个敌人进行混乱攻击,并造成一定伤害

(三)六神无主

用很多让人烦躁的话语进行挑拨,让大家都受不了,变的丧心病狂的样子,而自相残杀起来。

对多个敌方单位进行混乱伤害,最多可以对7个敌方单位释放

攻击敌方单位个数,随着技能数量度的增长而增加。


 


关键词:逍遥西游,角色扮演,回合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