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生肖传》开启萌系回合手游狂欢时代

《生肖传》萌萌哒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6
【便玩家游戏3月26日消息】在《十二生肖》中,玩家可在12个生肖主角男女性别中选择一位进入游戏,并且在游戏中寻找自己有缘的生肖宠物进行好玩又有趣的冒险,从搜寻上古异宝到招募强力宠物,这里将会留下一段生肖的传奇。
生肖传HD
生肖传HD

【便玩家游戏3月26日消息】《生肖传》是一款以生肖闯天下为主打的全新回合制RPG手游。在《十二生肖》中,玩家可在12个生肖主角男女性别中选择一位进入游戏,并且在游戏中寻找自己有缘的生肖宠物进行好玩又有趣的冒险,从搜寻上古异宝到招募强力宠物,这里将会留下一段生肖的传奇。

每日丰富线上奖励,不花钱也能玩的爽,《生肖传》作为一款回合游戏,采用的是传统踩雷遇怪模式,这与当前大多数横版回合的撞怪式相比,增加了一些游戏紧张感与新奇感,所以游戏气氛会比较强烈。在战斗方式上,并不是无脑的自动战斗,《生肖传》加入了手动操作,回合游戏回归手动操作可能是一种新的趋势,因为一招一式之间,考验的就是玩游戏人的想法如何。

宠物融合系统,人人都能带神兽。《生肖传》的宠物以中国十二生肖的原型以及四种中国传统神兽,多达16种宠物形象,每个宠物形象生动,萌态十足。宠物每一次升级阶段,都可以开启一个新的技能栏,在宠物的玩法上也是多种多样,培养自己的宠物就能帮自己完成不同难度的任务。开启萌系宠物回合手游狂欢时代!生肖总动员,妲己、阎王、君麻吕等百种宠物任你挑选!更有野外PK,组队竞技、百变副本,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关键词:生肖传,生肖,Q版手游,回合手游,经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