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新生代群侠回合手游《江湖Q传》iOS今日首测

《江湖Q传》iOS今日首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24
【便玩家游戏11月24日消息】有你的地方就有江湖,由天道游戏自研并发行的新生代群侠回合手游《江湖Q传》于今日在iOS平台开测!
江湖Q传
江湖Q传

【便玩家游戏11月24日消息】有你的地方就有江湖,由天道游戏自研并发行的新生代群侠回合手游江湖Q传》于今日在iOS平台开测,七大线上活动同步开启送上各种高额福利,开启你的武侠生涯。为夺绝世秘籍江湖纷乱再起,无数声名鼎赫的英雄豪杰齐现江湖,平复这场血雨腥风,助战武林新生代登上武学巅峰。

【首测狂欢 七大活动送福利】

《江湖Q传》准备七大线上狂欢活动,犒赏拯救江湖的玩家,只要登录就有超多实用道具连番送上,更有充值送强力萌宠宝宝,赠送额外元宝等成长好礼,海量稀有道具等你拿到满足。冬日如此暖心福利,还等什么,赶快来领取吧!

《江湖Q传》是一款回合制MMORPG手游。六大经典门派,明教、唐门、全真教、逍遥、大理、侠客岛,知名大侠齐聚江湖,搭建回合武侠世界。组队交友,热闹语聊,从此江湖不孤单。简单点击,轻松上手,随时随地闯荡快乐。打造神兵利器,修炼绝世武学。无惧天下纷争,血雨腥风,一起踏上拯救江湖的侠义之路吧! 

【六大门派 招招绝学】

《江湖Q传》六大经典门派,内外兼修侠客岛,轻灵飘逸逍遥派,道行天下全真教,为善去恶明教,皇室宗亲大理,暗器世家唐门任你挑选,42种武功绝学助你修行。江湖多险恶,群侠助战,帮你在这刀光剑影,卧虎藏龙的江湖中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回合江湖 闯荡快乐】

江湖路漫漫,研习武学之外还有精彩日常等你畅玩。在游戏中你可以和好友组队行侠仗义,行善赈灾,挖宝运镖一起踏上拯救江湖的侠义之路,同时获得丰厚奖励。江湖异闻录,十二连环坞,门派闯关,层出不穷的乐趣活动,让你在回合江湖闯荡快乐,还有收益拿到手软。

【Q版萌宠 有爱助战】

《江湖Q传》中宠物Q萌逗趣,但卖萌耍宝绝不是全部,战斗中更如同一把锋利的宝剑,能让你更胜一筹!气死风,半条命,干脆熊,宝二爷你能猜出来宠物真身如何吗?今日《江湖Q传》中一看究竟,保证逗到你。 

【即时语音 趣味交友】

《江湖Q传》为喜爱回合游戏的玩家创造一个强大的交友平台,轻松的语音系统让你边玩边聊,游戏交友两不误,脱单也不在话下哦。结婚玩法见证幸福,千里姻缘一线牵。没对象有基友一样脱单,义结金兰江湖从此不孤单。

新生代群侠回合手游《江湖Q传》,群侠助战闯江湖,组队交友终结孤单,英雄擂台PK争霸,赶快加入到轻松游戏的队伍中来吧!


关键词:江湖Q传,IOS首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