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圣火英雄传》故事汇:月神阿尔忒弥斯

圣火英雄传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1
【便玩家游戏4月21日消息】殿堂级卡牌手游,由前暴雪团队出品的《圣火英雄传》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个游戏,更是文化间的碰撞。
圣火英雄传
圣火英雄传

【便玩家游戏4月21日消息】殿堂级卡牌手游,由前暴雪团队出品的《圣火英雄传》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个游戏,更是文化间的碰撞。

今天的主角是一个勇敢美丽,坚贞圣洁的女神,她的名字叫做阿尔忒弥斯。阿尔忒弥斯是宙斯与暗夜女神勒托的女儿,她的孪生哥哥就是太阳神阿波罗。

对宙斯来说雅典娜和阿尔忒弥斯是其最宠爱的两个女儿,但是对于雅典娜和阿尔忒弥斯的感情有所不同也不能相互比较。

《圣火英雄传》月之女神

雅典娜对宙斯来说是最珍贵的女儿,因为雅典娜的出世是由宙斯头颅中飞跃出来的,对宙斯来说雅典娜就好像他的一块肉,是他的分身,而雅典娜的智慧与力量也使其成为宙斯最看重的女儿。

而阿尔忒弥斯更多的是因为她的美丽而无法不去宠爱,宙斯无法拒绝阿尔忒弥斯提出来的任何请求,阿尔忒弥斯向宙斯索取的神职和终生不嫁的请求,宙 斯无不答应。宙斯曾经答应阿尔忒弥斯在奥林匹斯中月神的地位永远和太阳神平等。除了宙斯之外,太阳神是诸神中最有发言权的一位,所以月神也是仅次于天后的 神职之一,阿尔忒弥斯无疑是宙斯最宠爱的女儿。

阿尔忒弥斯最早的神职是狩猎女神,她最喜欢的动物是麋鹿。在林莽和山野间,阿尔忒弥斯手持弓箭,由众犬伴随,与众女仙侍从一起以狩猎为戏,有时乘坐两圣鹿所曳之银车出行。

《圣火英雄传》赤牡鹿

阿尔忒弥斯喜欢在宁静的山林里自由徜徉,谁要是私自入侵了她的领域,或是破坏了她的安宁,那人将要遭到她的报复。迈锡尼国王阿伽门农便是其中一例——

在特洛伊战争爆发时,由于他杀死了阿尔忒弥斯的牡鹿,吹嘘自己的本领胜过狩猎女神,惹怒了阿尔忒弥斯。女神操控风浪,将阿伽门农的舰队困在了奥 利斯港,无法出海远征特洛伊。大战在即而无法进军使得希腊联军士气大落,怨恼纷纷。为了获得这位女神的原谅,阿伽门农不得不将自己心爱的女儿伊菲革涅亚作 为祭品献给了阿尔忒弥斯,最终使他们解困。本来舰队以及所有特洛伊人必定要被天后赫拉与智慧女神雅典娜毁灭,但在阿耳忒弥斯的影响下,使他们困在奥利斯港 而延缓了特洛伊的灭亡,为此赫拉怀恨在心,决心伺机报复。后来在支持希腊人的神与支持特洛伊人的神之间进行较量时,阿耳忒弥斯因为扬言自己备有弓箭就敢与 强大的神祇对抗,从而激怒了赫拉,赫拉远比阿耳忒弥斯想象中的还要凶狠还要强大,赫拉左手抓住阿耳忒弥斯的双腕,右手将她身上挂着的弓和箭拽落一地,然后 恶狠狠的怒扇阿耳忒弥斯耳光,将她赶出了战场。

《圣火英雄传》月神使者

阿耳忒弥斯曾经热恋过一个名叫俄里翁的青年。当他们决定在一起时,阿波罗表示强烈反对。阿波罗为了保住阿耳忒弥斯的贞洁,施计利用阿耳忒弥斯的 手除掉了俄里翁。杀死了心爱人的阿尔忒弥斯痛苦不已,当场与阿波罗决裂,从此再也不与阿波罗见面,不论阿波罗怎样追赶他的妹妹想和她道歉,阿尔忒弥斯总是 在他到达的前一刻离开,从此月亮和太阳不再有交集。

《圣火英雄传》手机上的炉石

《圣火英雄传》IOS官方Q群不仅拥有大量的圣火粉丝常驻,更有每周抢答得红包等有趣活动,线上线下同开心。这里有志同道合的圣火玩家,有大神耐心的为你答疑解难,是一个充满欢乐的游戏交流平台。

《圣火英雄传》一个锻炼智力的游戏、一个提升审美的游戏、一个智者的游戏!爱品质、爱生活、爱圣火!



关键词:圣火英雄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