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热血斗士《雪之刃》勇闯十二星宫

《雪之刃》勇闯十二星宫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01
【便玩家游戏4月1日消息】迎难而上,才无愧勇者强者之名!在新3D动作手游《雪之刃》中,有着神秘的十二星宫,传说里面盘踞着一个个强大的恶魔,等待着猎杀进入星宫的冒险者。
雪之刃
雪之刃

【便玩家游戏4月1日消息】迎难而上,才无愧勇者强者之名!在新3D动作手游《雪之刃》中,有着神秘的十二星宫,传说里面盘踞着一个个强大的恶魔,等待着猎杀进入星宫的冒险者。这里是强者的天堂,这里是勇者的乐园!

 

激烈战斗

【恶魔的领地】

十二星宫可谓是强者的领地,每一宫都坐镇着一位BOSS级的大恶魔,比如传说中的雪域之王埃拉瓦蓝和海洋霸主潮汐使者。从第一宫到第十二宫,恶魔的实力也是不断增强,玩家所要接受的挑战自然也就越大。

 

《雪之刃》无尽之塔

【冒险者天堂】

十二星宫闯关难度虽然不小,但玩家如果挑战成功,就会得到丰厚的奖励。玩家闯关成功,除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外,还能够得到积分奖励。积分可以用来兑换装备镀金所需的稀有材料,给自己装备镀金,提升装备属性,增强自身实力。

十二星宫每一宫除了有强大的恶魔坐镇外,还盘踞着许多的怪物,玩家要想闯关成功,也得打败这些怪物。《雪之刃》将于近期开启首次邀请测试,到时候玩家就可进入十二星宫冒险,证明自己实力,获取丰厚奖励。


关键词:3D,动作,雪之刃,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