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卑鄙潜伏者《雪之刃》阴谋家地刺

《雪之刃》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04
【便玩家游戏3月4日消息】卑鄙潜伏者《雪之刃》阴谋家地刺。
雪之刃
雪之刃

【便玩家游戏3月4日消息】他是阴谋家,他以卑鄙狡诈为座右铭,是玩家十分头疼的敌人。他喜欢潜伏在地下,等待着对手露出破绽的时候,再给其致命打击。不过他也可以成为玩家忠心耿耿的帮手,他就是创新3D动作手游《雪之刃》中的英雄地刺。

《雪之刃》炫丽战斗

【阴险的恶魔】

在《雪之刃》中,有许多凶恶的怪物,是玩家所必须征服的敌人。而地刺可说是其中最狡诈最阴险的一个。他很少与人正面对战,而喜欢潜伏在地下,找机会对玩家进行偷袭。这也正是他最让玩家头疼的地方。

《雪之刃》英雄召唤界面

【得力的伙伴】

不过他也可以成为玩家的帮手,玩家只要收集到足够的地刺的灵魂石碎片,就能将其招募到自己的麾下,让他成为自己的战斗伙伴。玩家在战斗中可以召唤他上场,帮助自己攻击敌人。此时,地刺虽然依旧阴险和狡诈,但该头疼的不再是玩家,而是玩家的敌人。

在被招募后,地刺不但能够不断升级,技能和装备也能不断提升品阶,让其变得越来越强大,对玩家的帮助也会越来越大。《雪之刃》将于近期开启首次邀请测试,到时候广大玩家就可以一睹地刺的别样风采。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7196

关键词:3D,动作,雪之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