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雪之刃》王者之梦远征之路

《雪之刃》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5
【便玩家游戏3月25日消息】在创新3D微操作动作手游《雪之刃》中,有着新奇好玩的燃烧远征,当玩家踏上远征之路,可以体验刺激热血的战斗,一圆那魂牵梦绕已久的王者之梦。
雪之刃
雪之刃

【便玩家游戏3月25日消息】天下风云皆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在创新3D微操作动作手游《雪之刃》中,有着新奇好玩的燃烧远征,当玩家踏上远征之路,可以体验刺激热血的战斗,一圆那魂牵梦绕已久的王者之梦。

 

《雪之刃》燃烧远征

【强者对决】

在燃烧远征中,系统会根据级别和战斗力等高低,随机抽取25位玩家的数据组成关卡,让玩家逐一挑战。越到后面,玩家所面对的对手的实力就越高,玩家所面临的挑战也就越大。如果玩家能够通过所有关卡,足以证明其是屹立于巅峰的真正王者。

 

《雪之刃》热血战斗

【王者之路】

在燃烧远征中,玩家每战胜一个对手,就能得到丰厚的奖励。除了远征币可以购买各种道具外,还能得到大量的金币。另外玩家还能得到大量的神之符文,而这神之符文是升级神翼的必需品。神翼升级之后,可以大大提升玩家整体实力,也可见其重要性。

燃烧远征关卡虽多,但玩家不用担心体力不够,因为和那些副本不同的是,进行燃烧远征活动,不会消耗任何的体力。所以对于玩家来说,参加燃烧远征活动绝对超值。《雪之刃》将于近期开启首次邀请测试,到时候大家就可以亲自去体验一番。


关键词:3D,动作,雪之刃,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