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勇者大冒险宝藏猎人角色

勇者大冒险几个角色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4
勇者大冒险宝藏猎人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宝藏猎人

公测版本提供12个不同形象的宝藏猎人供玩家使用,分别使用不同的武器和技能,详情如下:
代号:西部魅影
武器:微冲
背景:“西部魅影”血蔷薇:骑最野的马,喝最烈的酒,冷艳美貌的她是美国西部枪法如神的女牛仔,最富传奇色彩的赏金猎手! "0.5秒,那是我最慢的出枪时间!"
代号:烈焰冲锋
武器:重机枪
背景:“烈焰冲锋”地狱火:国际佣兵中的无冕之王,背上的那把加特林已经诠释了他战场上冲锋陷阵的所有荣耀。"如果伤疤是勋章,我早就是五星上将了!"
代号:爆破少校
武器:手枪
背景:“爆破少校”凯德博士:地下军火商竭力追逐的武器天才大师,没有之一!爆破蜘蛛、全自动加特林是其巅峰代表作。"我跟擎天柱是拜把子兄弟!"
代号:冰弩游侠
武器:手弩/剑
背景:“冰弩游侠”雪枫:砂忍村百年内最出色的女忍者,武技无双,箭弩精专,拥有预见死亡的神奇能力。 "罗根是谁?哦,我还是习惯叫他金刚狼。"
代号:哈雷骑手
武器:霰弹枪
背景:“哈雷骑手”坦克:坦克不是T-800,但是一样具有(惊人)的破坏力,雷明顿霰弹枪与哈雷摩托是他的最爱! "哈雷合体,变身坦克,出发!"
代号:摸金校尉
武器:榴弹发射器
背景:“摸金校尉”王胖子:北派摸金校尉的嫡传,体态肥硕但身手矫健,曾孤身独闯藏地密境--倒挂悬空寺而闻名盗墓界。"太热了,胖爷的鸟蛋都快孵出鸟了!"
代号:电磁宝贝
武器:双伍兹
背景:“电磁宝贝”红蜘蛛:与黑寡妇一起自幼接受克格勃的超级特工训练,是出色的战士、狙击手及格斗高手,身着绝缘制服的她对电能的运用炉火纯青。"娜塔莎姐姐,你在神盾局还好么?"
代号:药剂鬼才
武器:转轮机枪
背景:“药剂鬼才”小滑头:宝藏猎人协会最年青的药剂天才,生性诙谐不羁,经常收到冒险团体的邀约,有他在,团队生存能力倍增。放心,这个没毒,就是有点副作用。"
代号:自然守护
武器:双枪
背景:“自然守护”莲:来自天山之巅托木尔峰的她,年龄是她最大的秘密,容颜不褪,青春不老。"我今天没吃药,感觉萌萌哒!"
代号:风暴射手
武器:弓箭
背景:“风暴射手”雪莉杨:美籍华人,唯一一名同时哈佛耶鲁考古专业毕业的女博士,智慧与美貌并存,身世古老神秘不为人知。"神秘只是未知事物的一种表象。"
代号:荒野闪电
武器:AK47
背景:“荒野闪电”贝爷:对冒险源自生命本能冲动的渴望,以探险为终身事业,最出色的全球探险大师,食物链最顶端的男人! "嘎嘣脆,鸡肉味!"
代号:血色风忍
武器:飞镖
背景:“血色风忍”霞影:八岐会为了用现代科技培养新一代忍者,从世界各地掳掠有潜质的孤儿,霞影成年后获悉身世,叛出八岐会。"血债只能血偿!"[4] 


关键词:勇者大冒险,宝藏猎人,猎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