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勇者大冒险宝藏技能

勇者大冒险宝藏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4
勇者大冒险宝藏技能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宝藏技能

宝藏技能是玩家通关无尽迷宫副本后,根据副本所获得的宝藏碎片,合成后得到的具有宝藏技能的秘宝道具。

玩家可以在进入副本战斗前选择当前副本使用哪个宝藏道具。

宝藏道具的升级需要宝藏碎片才能继续合成升级。

玩家在游戏中,获得1个宝藏能量石之后,即可获得释放宝藏技能的机会,也可以积攒能量石获得更强大伤害效果,最多可以积攒3个能量石。

目前超级宝藏共有:

黄金亡灵书-拿出亡灵之书,召唤亡灵攻击周围的敌人并束缚他们,使其定身10秒。

四翼天鸢-催动天鸢飞向空中,释放火球灼烧地面,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

该隐面具-利用面具唤出吸血蝙蝠,攻击敌人,附加10%吸血效果。

赤龙剑-使用赤龙剑召唤龙魂,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

水晶权杖-利用权杖在周身形成旋风,并可以通过移动来控制旋风位置,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


关键词:勇者大冒险,宝藏,技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