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勇者大冒险竞技场钻石金币战不停

勇者大冒险钻石金币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4
勇者大冒险竞技场钻石金币战不停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腾讯战略蓝海力作《勇者大冒险》旗下同名手游《勇者大冒险》,是以宝藏猎人全球冒险为题材,围绕猎人培养、夺宝闯关的动作射击手游。融合动作(ACT),第三人称射击(TPS),角色扮演(MMORPG)等多类游戏的多元玩法和元素,其竞技场更是玩家每日必玩活动,还能收获大量金币钻石。

 

图2.jpg

面向全体10级玩家 每日限次挑战

       《勇者大冒险》竞技场是由玩家派出2名宝藏猎人,在游戏中与其他玩家进行挑战,赢取服务器排名奖励的游戏方式。玩家等级达到10级之后,在界面激活竞技场入口,通过每天的排名获得奖励并能分享给好友,初始排名按照玩家进入竞技场的顺序作为初始排名依据,每日限挑战5次。

图3.jpg

图4.jpg

2V2演绎战事激情 时限挑战大比拼

       竞技场由玩家的宝藏猎人团进行挑战,每次限定为2人同时战斗。玩家确定挑战目标后,按下挑战按钮之后,将通知服务器锁定目标玩家排位。防守方2名角色都先战死,则进攻方胜利,反之则进攻方失败。挑战过程时间限制为5分钟,如果时间到了仍然没有分出胜负,则直接判定进攻方挑战失败。

图5.jpg

图6.jpg

挑战CD缓解压力 金币钻石战不停

       玩家每天有5次挑战次数,每次挑战不消耗体力,仅消耗1次挑战次数。为了避免玩家连续挑战失利的负面效果、调节整体游戏节奏和减轻服务器压力,每次挑战完成后,进攻方都会有挑战CD时间,CD期间不可发起挑战。每次挑战结束,将奖励玩家大量金币和钻石。

图7.jpg

     《勇者大冒险》同名手游全球冒险开启,勇者竞技场大集结!


关键词:勇者大冒险钻石金币,勇者大冒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