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烈焰遮天职业介绍,烈焰遮天什么职业好

来源:好玩的手机游戏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8-27
烈焰遮天职业介绍,烈焰遮天什么职业好
烈焰遮天
烈焰遮天

烈焰遮天职业介绍,烈焰遮天什么职业好?


职业一:战士


职业描述:

先天的武者,以战斗作为自身生存的意义,专注于冷兵器的杀伐,凝练武魂之奥义,身为铁血战士的他习惯在战场上堂堂正正的击败任何对手。


基础剑术

奥义基础,修行根骨,自身可以永久提高攻击的命中效果。


致命一击

集结全身力道于双臂,攻击时有几率对敌单方造成额外的物理伤害。


穿刺剑法

剑之域境的高级武术,具有隔位攻击前方双目标单位的技能效果,无视防御。


职业二:法师


职业描述:


喜爱玩火的熊孩子。虽没有武圣般的体魄,却参悟五行的真谛。善于召唤火、冰、雷释放远程魔法攻击。


小火球

召唤天火凝练微型火炎球,对单个目标造成魔法伤害。


火神领域

火神加持,释放火焰光圈。可由几率将自身周围目标推开,此技能仅对低于自身等级的目标有效。


炎魔之路

火神加持,释放火焰光圈。可由几率将自身周围目标推开,此技能仅对低于自身等级的目标有效。


职业三:道士


职业描述:

善于疗伤与辅助的好基友,精通毒蛊傀儡之术!


回春术

妙手回春歧黄之术,可向己身或友方单体目标施加持续恢复生命值的神奇医术。


召唤骷髅

与魔界签订临时契约,可召唤一只继承自身一定百分比战斗力的骷髅卫士协同作战。


群体隐遁术

土系奥义秘法,可使目标范围内的所有友方目标持续隐遁,目标单位移动后将解除隐遁效果


微信关注:shoujiyouxilibao

礼包领取 http://www.bianwanjia.com/ka/

烈焰遮天攻略 http://www.bianwanjia.com/zt/lieyanzhetian/


关键词:烈焰遮天职业介绍,烈焰遮天什么职业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