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烈焰遮天手游教你成为投资大王巴菲克

来源:好玩的手机游戏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8-27
烈焰遮天手游教你成为投资大王巴菲克
烈焰遮天
烈焰遮天

烈焰遮天开服大酬宾,即日起购买游戏中的遮天基金,最高收益不是1倍、不是2倍,是10倍!你没看错!我没说错!是10倍!10倍!投入小,回报高!


金币基金只需破盘价120!我发誓金闪闪的金币只要120!一个月之后获得的将是1200元!哗啦啦的满屏金币带回家!

 

强化基金更划算!60!只要60!浑身+12的顶级装备,招招出BUFF的狠角色,你想拥有吗?只要60!一个月之后10倍奉还!

 

绑元基金,钱生钱,利滚利!15块!15块!表面有金哟!有金哟!一个月后收获3万绑元,看谁不爽就用钱砸他啊!

 

坐骑基金、翅膀基金、功勋基金、宝石基金,通通10倍回报!

 

你还等什么?赶紧点击活动面板里面的【遮天基金】吧!


关键词:烈焰遮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