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烈焰遮天手游镇魔塔 塔尖上的高手寂寞

来源:好玩的手机游戏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8-27
烈焰遮天手游镇魔塔 塔尖上的高手寂寞
烈焰遮天
烈焰遮天

烈焰遮天》镇魔塔重现江湖,上通天界,下穿地冥。镇魔塔塔高15层,各层皆困守妖魔邪道,凡有缘入塔之人,必将奋力击败各层魔怪,即可获得千年魔塔传世珍宝。

 

镇魔塔是练功打宝的最佳地方,塔内有海量的经验和大量的宝物,今日入塔,浴血奋战;他朝出塔,大神重生;登峰造极,高手寂寞。

下面一起来揭开镇魔塔神秘面纱吧!

 

挑战规则

玩家等级要求:40级及以上

每日开放次数:1次,VIP加1次

 

镇魔塔一共有15层,每层皆有2~4个守卫怪物,玩家只有击败每层所有的守卫怪物才有资格攀登下一层。传送门需要在NPC镇魔塔使者处开启。每层通关都可以获得海量的经验和宝物作为奖励,随着层数的增加,经验奖励也会成倍的增长哦!

但是!一定要注意,镇魔塔每天只能进入一次,所以必须利用到极致,最推荐的方法就是带上经验宝典,海量经验值再翻番!一朝出塔,万人跪舔,高手寂寞!

 

挑战流程

等级达到40级的玩家,可以打开主界面的【进入副本】——【等级副本】——【勇闯镇魔塔】


达到所有守卫怪物之后,寻找到NPC镇魔塔使者,点击他,即可选择进入下一层。


关键词:烈焰遮天,镇魔塔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