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软妹逆袭 《女施主请留步》新玩法萝莉变boss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8-26
【便玩家游戏8月26日消息】总有这么一群boss存在于游戏中,他们仪表不凡、技能强大、生命力顽强;挑落这些boss可以算是是玩家体验游戏乐趣的滥觞。
女施主请留步
女施主请留步

【便玩家游戏8月26日消息】总有这么一群boss存在于游戏中,他们仪表不凡、技能强大、生命力顽强;挑落这些boss可以算是是玩家体验游戏乐趣的滥觞。而美女当道的《 女施主请留步》中的各路boss同样不简单,软妹的外表加硬汉的内核,让一众萝莉变身boss释放狠辣绝招,上演软妹逆袭的戏码。全新玩法、萌逗英雄、萝莉boss,携手为西游增添新的活力,让《女施主请留步》无愧于2014最美萌西游卡牌的称号。

【逗趣西游大乱斗】

且问君去何时归,西天黄沙正当头,感觉自己萌萌哒。没错,打开游戏之后突然发现以以前的萌游戏真的是弱爆了。《女施主请留步》从过场动画开始,一直到游戏主界面,无一不散发出“美萌”的气息。唐三藏的表情、反派boss的奸诈算计等等,各种搞怪呆萌。虽说依然是唐僧五人组,孙悟空还是会撒泼发狠,但昔日严肃的唐僧、佛祖等众神已经一去不复返,三界萌妹共同为各位上演了一场逗趣十足的西游大乱斗。

【炫目技能挑神魔

《女施主请留步》炫酷技能能助你轻松取胜,游戏中的技能还是有很多的,善于使用技能可以让大家打boss的效率事半功倍;技能共有四种,分别为:辅助技能,驱散技能,主动技能,反击技能。四种技能类型每次发动技能的时候只能触发一种,不会相互影响。游戏中玩家需要将即时回合、阵型设置、技能搭配等众多策略融合,难度极高,让人眼晕。但是很多玩家还是乐此不彼去挑战boss们,不知道是不是美女boss掳获玩家们的芳心呢?

【刷boss夺财又劫色】

作为西游征途中最强势且坚韧的存在,玩家在不断深入的旅途中会遭遇各路妖魔鬼怪的寻衅阻拦,但BOSS所携带的宝物与银币总能让玩家趋之若鹜。丰厚的奖励让每次BOSS战更能吸引着玩家全情参与,更何况各路boss还是能够萌得玩家一脸鼻血的货色。可谓不作不死,财色相宜的boss作为危险的存在,当然值得玩家闭眼搏一把啦!

【原汁原味西行路】

作为西游题材的手游,取经自然是重中之重。跟随着“降魔”一路走,一路走过大唐、火焰山、天庭、佛国等耳熟能详的剧情关卡最后求取真经。但《女施主请留步》的取经路到底多么有趣,不是画面精致、日式萝莉美女等元素就能解释的。重走原汁原味的西行之路、挑战经典剧情副本、体验唐僧师徒坎坷冒险,才是游戏最本质的内涵核心。

来《女施主请留步》这儿体验一下这段爆笑的取经路,惊喜多多,福利不断,保证不会让你失望!




关键词:女施主请留步,BOSS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