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坚定意志的燃烧 《女施主请留步》冒险之旅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8-28
【便玩家游戏8月28日消息】充满艰险的西行之路上,燃烧着坚定意志的《女施主请留步》誓将伏魔诛妖,唐僧师徒也期许西天的无上真经妙法能够洗涤世间罪恶。
女施主请留步
女施主请留步

【便玩家游戏8月28日消息】充满艰险的西行之路上,燃烧着坚定意志的《女施主请留步》誓将伏魔诛妖,唐僧师徒也期许西天的无上真经妙法能够洗涤世间罪恶。然则超人气美萌西游卡牌大作《女施主请留步》动作不断为夏末注入又一波热力浪潮,幽默诙谐的剧情,大话搞笑的桥段,精彩丰富的内容,带你领略不一样的西行冒险之旅。还在等什么呢,策马上路吧!

在《女施主请留步》中,当玩家等级达到10级,在非活动副本的移动过程中会概率性触发斗法系统。每次斗法挑战有三个玩家可以选择,选择其中一人发起战斗,无论胜利或失败都会获得经验奖励,每3次连胜还会有极其丰厚的奖励哦!斗法需要消耗精力点,消耗一点精力则角色属性保持原样参与斗法,消耗三点精力则自己旗下所有角色可在这场斗法中获得原属性的1.5倍的加成。手动释放技能的爽感与大力击杀敌人的成就感和代入感可是非常令人兴奋的哦!

斗法系统特别之处,就是玩家在触发战斗技能时,炫目的技能特效,配合游戏场景,故事,战斗,手动操作触发出的特效,让玩家有更强的游戏体验,更身临其境。当手动操作结束,立即释放出吊炸天的特效,怎么看都觉得自己像拯救苍生的救世主呢!一下子打败敌人!感觉自己萌萌哒! 而且人物在释放技能时满屏技能吊炸天,绝对能让你在游戏中感受无限畅爽快感的同时被这些夸张呆萌的情节逗得笑个不停!

驾驭极品英雄,天下尽在我手。一直以来各式英雄卡牌不仅是玩家出生入死的伙伴,它还是玩家的气质体现哦。不同的卡牌角色能给玩家带来的福利只有拥有玩家才知道,技能有多好用,不给说,但是你懂的!《女施主请留步》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心所欲的搭配、强化自己的卡牌角色,走在西游界时尚的最前沿。合体试炼出一个属于你独一无二的小伙伴来!

又一个美萌冒险时代的来临,热血玩家们赶紧踏上《女施主请留步》的征途去降妖伏魔吧!


关键词:女施主请留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